1

别学美国!

https://i.redd.it/y441irsbra961.png
yangguo1997 21-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学腊肉饿死千万人还搞内斗,学知乎键政壬指点江山被铁拳砸?
更多...
评论
21-01-06
1
就是,俺们支那的榜样是曹县,美国算个屁。
更多...
评论
21-01-06
1
确实没必要学,反正也学不会
更多...
评论
21-01-06
1
事实(指新华社通稿)
更多...
评论
21-01-06
1
最优,指社会主义国家保障不了8小时工作制,你不害臊么?
更多...
评论
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