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世界工廠:指低人權的芝麻奴獸的低廉勞動力 富士康拼多多每日一跳 深得世界資本爸爸的喜愛 .2.潛力無限的經濟實體: 最低工資不如隔壁彎彎奶茶妹妹和霓虹服務員 經濟數據全充值在房產泡沫 ; 3.全球過百政府的邦交國: 豬肝色護照免簽國全是第三世界垃圾獨裁窮逼國家居於世界倒數 除了把支那奴獸困死在牆國哪裡都去不了排名倒數 台灣ROC護照免簽100多個國家 Finally:二戰勝利國:中華民國 請防區弱支賤畜以後做做功課再來尬吹
说了理论上啊,他们叫共产党,马列写在宪法党章里,共产党是他们的执政“合法性”来源,所以就必须维持反法西斯。至于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可以被他们解释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现在的坏事都是为了进入共产主义天堂做准备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看这几天推特可以看出民族性了,尽管不认同阿川冲击国会的行为,但大部分家乡人并没有对阿川落井下石,认为推特,脸书这些巨头对阿川的围剿是民主的危机,反观某国出来的人继承了镰刀的优良传统,割席割的最快。
不一样,独立战争是结束大英王权的统治,今天是有民主基础可以和平解决的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看这几天推特可以看出民族性了,尽管不认同阿川冲击国会的行为,但大部分家乡人并没有对阿川落井下石,认为推特,脸书这些巨头对阿川的围剿是民主的危机,反观某国出来的人继承了镰刀的优良传统,割席割的最快。
民族主义还是算了,以民族性概括全民族的人不合适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支那傻狗手机游戏怎么都是下载后又需要下载一大堆东西,就不能打包好吗,谷歌商店的就支持自动后台下附加内容,但是支那游戏没有遵守这个规则还是喜欢另外下内容
支那没有官方应用商店,一个个沟通太麻烦还不如做个小包程序内下载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支那傻狗手机游戏怎么都是下载后又需要下载一大堆东西,就不能打包好吗,谷歌商店的就支持自动后台下附加内容,但是支那游戏没有遵守这个规则还是喜欢另外下内容
xx,狗都不x,狗都不用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不只支共把支国人当猪养,连支国游戏厂商也是吧支国人当猪养,后台改点数值就能把猪刺激的乱叫,送点虚拟的东西都能让猪感恩戴德
得到快乐了啊,赚钱就是要花要享受的,自愿花钱又没逼着谁,何必呢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你在言论自由第几层,关键是要有主权意识
你好,公立学校是花纳税人钱财政府开的,是有义务为人民服务的,所以不能太独裁。私立学校往往教学质量更优质,所以需要吸引有钱人去读,为了不把人全都气走他们肯定也会考虑学生和家长的想法。推特也一样啊,它这不就把川粉赶走了,它自己受损失了啊,可这不妨碍它的私家属性。它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犯法就行,承受损失它自己乐意好吗,轮不到人民去管,它倒闭了也是它的自由,麻烦你分清楚公家和私家的区别:公家是要为公民服务的,受公民监督管制的,私家是只受法律监督的,公民爱来来不来滚,太凶把人吓跑饿死自己是它的自由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你在言论自由第几层,关键是要有主权意识
学校和推特性质能一样?学校也分公立和私立学校,不管哪种都是有公益性质的,要服务社会的,人们离开他们就没法正常生活的,推特是这样吗?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你在言论自由第几层,关键是要有主权意识
说理说不过就开始扯这些有的没的了是吧,别忘了我们最开始争论的是所谓的“绝对主权”,你不尊重私人财产,觉得用户是爷;我尊重私人财产,我觉得平台可以逐客,合法逐客,懂了?同时我是认为此次推特事件是侵犯言论自由的,一些左人表现出来的专制思想,禁言异己的倾向是很恐怖的。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你在言论自由第几层,关键是要有主权意识
没有绝对的实事求是就不知道换位思考、权衡利弊了?极化之下各自表述,问题就出在互联网的推荐机制和回声室效应好吗,极化并不是某个平台导致的,而是互联网时代的人导致的。谁赢了谁有理是吧,那你说说怎么赢?怎么个斗争法??我说的政府级网络平台理想中肯定是中立的,就和在大街上打横幅宣传差不多的效果,说的事情属于言论自由不论立场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2
回复: 习近平2021年初已经10天未露面,分析一下最可能是原因是?李兰娟要求《自然》期刊更正“封城设计师”称号,背后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在他健康时多拍点存货,在这种时候用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1
回复: 推特封掉了#1984 标签?
引起人们对于大公司处于垄断地位的警觉,提高觉悟,提高素质,更整齐有组织地发声是件好事,毕竟民主体制的基础留在那里,但是完全不管不顾的话也会出问题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1
回复: 麻了 我就发了几个越南魔幻新闻 我怎么就抑郁了 可能是浪人们看了以后都在帖子里宣扬了太多负能量 系统就把我误判了
蚌埠住了。“为什么你们如此不文明?”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1
回复: 麻了 我就发了几个越南魔幻新闻 我怎么就抑郁了 可能是浪人们看了以后都在帖子里宣扬了太多负能量 系统就把我误判了
741741气死你气死你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1
回复: 麻了 我就发了几个越南魔幻新闻 我怎么就抑郁了 可能是浪人们看了以后都在帖子里宣扬了太多负能量 系统就把我误判了
我也收到这个了,准备搬家吧朋友们
Eddie_Watermark4820
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