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封的好啊!
#冲浪文学
回来了!!换家的老节目回来了!!!
他妈的,以前抽象系贴吧每次末期都是抗带网恋太君遍地走。神友苦不堪言,却只有少量的神友选择换家。大部分必须等封吧了再集体换家。
就如同之前,什么批照内战,什么女浪人集合!什么各种b站弱智偷梗贵物,礼崩乐坏。就如同当年抗友跳脸,什么全民核战。
换家对我来讲起到了净化环境的作用,如果没有它,所谓迪友浪友会不会被引流成背锅吧这种弱智遍地走的地步都属于未知数。但换家也是必不可少的老节目。本来我以为这个环节就跟拷打网警似的永远消失了。
但我错了,事实是,浪人仍旧是中文互联网中的犹太人,我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以色列。这也是浪人,浪客的含义吧?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家,永恒的流浪。孤高与抽象,寻找着找不到的只属于自己的山巅之城。
QAZXSWCDEVFR396 22-03-01
回来了!!换家的老节目回来了!!!
他妈的,以前抽象系贴吧每次末期都是抗带网恋太君遍地走。神友苦不堪言,却只有少量的神友选择换家。大部分必须等封吧了再集体换家。
就如同之前,什么批照内战,什么女浪人集合!什么各种b站弱智偷梗贵物,礼崩乐坏。就如同当年抗友跳脸,什么全民核战。
换家对我来讲起到了净化环境的作用,如果没有它,所谓迪友浪友会不会被引流成背锅吧这种弱智遍地走的地步都属于未知数。但换家也是必不可少的老节目。本来我以为这个环节就跟拷打网警似的永远消失了。
但我错了,事实是,浪人仍旧是中文互联网中的犹太人,我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以色列。这也是浪人,浪客的含义吧?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家,永恒的流浪。孤高与抽象,寻找着找不到的只属于自己的山巅之城。
QAZXSWCDEVFR396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