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恶意送菜

谷歌在芝麻还有公司?

1

回复: 好狂

能不能拿最新型的99A来碾我,老59?都不用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明天浦东将会出现局部示威游行

辽宁号直接开进黄浦江碾死你

1

回复: 有人能给浪人下个定义吗?什么是浪人?小弟刚来贵sub,有些术语不太懂

浪人=浪费精子不愿意生韭菜的人

支壬=支持刑平加速的人

殖人=热爱繁殖的人

1

回复: 蚌埠,什么过街?

为什么不排别人就排你,出了事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1

回复: 我表妹这是什么意思?

发的像个傻逼,去死吧

1

回复: 沪豚可把我逗乐了

上海独立,唯一出路

1
1

回复: 支国宣布对美国对等反制

可以禁止出口芯片给美国,让苹果和微软没芯片可用

1

回复: 隔壁锐评:浪人太极端,大翻译运动应该和浪人切割

很标准的统战手法,偷换概念然后把话语权据为己有

1

回复: 一百年前中国人的笑容

二鬼子滚

1

回复: 一百年前中国人的笑容

苏坡爱豆的笑容 都没你的甜

1

回复: 中央台一家浪友被录音举报,哪里能收听完整版,太有节目效果了。

央视是一个有几千五十万的大单位,杀得太少,应该在央视多杀

1

回复: 来点地狱迷因


1

回复: 如果是薄子哥上台,他会发动wegame2.0吗?

愚蠢比邪恶更可怕,包子是蠢逼,薄子顶多就是坏逼

1

回复: 这一份猪肉去哪里了?

换到领导身上了

1

回复: 心梗还得看墙内

俄罗斯飞行员顺利从战场毕业

1

回复: 聊聊你最希望普丁轟炸你國的哪一個地區

苏爹遗志,外科手术

1

回复: 为什么有成功润出去的留学生回国的

岁静逼对未来一无所知,回来做两脚羊

1

回复: 晶哥约我明天喝茶,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叫他搞点好的茶叶不然不去了

1

回复: 习近平换身份证了?

简单配型一下

1

回复: 早该乱了

暴个鸡巴,我们暴动门槛真的这么低?

1

回复: 上海市民喜迎蔬菜盲盒

复刻2020年骨灰盲盒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我特别归化行动呢?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我一直都是宅啊

24

回复: 在新疆买菜刀比在美国买枪还难

维友再等一等,等八个大大入关以后图支比杀鸡都简单

1

回复: 毛刃支实乃屠支事业第一人

本sub腊粉出来说句话

1

回复: 经典回顾我妈死了

死去活来中,少话

1

回复: 美霸中支

中国支

1

回复: 黑皮:溜了溜了

以后核酸现场得停坦克了

1

回复: 什么脱脂饮料

心梗:脂钠

1

回复: 来点俄爹地狱笑话

答案是羊胎素断货无法继续美容

1

回复: 朋友圈大佐


13

回复: 球球大家了

上海张哥

1

回复: 没什么想说的,祝她一直都是殖蜡奴吧

那确实比CH-47直升机好多了

1

回复: 普通美国人眼中的轮友,笑死

沾点恐怖片了

1

回复: 有湾友教教我该怎么润台湾吗?

坐时光机回去让你爷爷跟国军润或者以后侵台运气好没死投诚

1

回复: 本鼠终于要润了?

本鼠终于能进中央政治局了,唉,当不了七常委真给我鼠完了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走学不及格

1

回复: 兔友怎麼不是很友善啊

我的母亲是中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