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午夜南瓜评价防区太监:那你们为什么不回国?

ULTRARATRonin 22-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阉系没落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太监心里是知道国外生活好的,但是支那伟大复兴的民族主义春药他们也想吃,像太监这种利己主义者,如果能两头通吃,哪怕精神分裂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这就是离岸爱国支逼的行动逻辑。所以,所谓"外国不好你为啥不回国"之类的控诉对他们毫无杀伤力,因为思想上的分裂已经被他们的理智认可了
更多...
评论
22-02-18
1
一看到章北海这个傻逼,就?了。哪位老哥给他盒一下。
更多...
评论
22-02-18
1
太监也知道,宁可在国外被歧视,也不要回到支那
更多...
评论
22-02-18
1
防区太监总以为可以跟谷当一类人,也不想想你为什么在红迪建政
更多...
评论
22-02-18
1
这两头蜘蛛是谁
更多...
评论
22-02-18
1
小粉红都是这样的早世界和平了
更多...
评论
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