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人民配什么政府,支人配支共蛮好的

傻逼支那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资本主义和你的父权有个几把毛的联系,天天资本资本,草泥马政治课都拿去背佛选了?操你妈的没有资本主义给你炮轰出大门,给你带来人权,你几把今天还得给你爹,给你爷,给你族长磕头,女人还得寄吧裹小脚,女人天天在家当生育机器。没有资本主义给你带来金钱为主的人际关系,让你能做一个人,你寄吧现在还活在草泥马的封建主义,天天跪在祠堂开你妈的傻逼宗族大会。我这下支持共产党再统治中国两百年,对这群低能就该给我狠狠的治。
Xixxx_Lawrence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更多...
评论
22-01-22
1
秦制缝合儒家复古祖先崇拜的两千多年里什么时候算真正的封建了?不过生来被滞纳思想狂暴鸿儒也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支那豬根本不知道資本是什麼,只會复讀名詞。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我有罪,我忏悔,明明已经想好下微博只是为了看猴子,却还是被傻逼言论破防了。我认为真正脱脂的那一刻就是一点也不关心支那的那一刻,我会努力脱脂的,晚安迪友们。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支那豬跟支共天生就一對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