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什么人民配什么政府,支人配支共蛮好的

回复:什么人民配什么政府,支人配支共蛮好的

我有罪,我忏悔,明明已经想好下微博只是为了看猴子,却还是被傻逼言论破防了。我认为真正脱脂的那一刻就是一点也不关心支那的那一刻,我会努力脱脂的,晚安迪友们。
Xixxx_Lawrence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加油⛽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