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支性大家多少都有点”,谁和你一个兔蛆“大家”,兔蛆的支和浪人的蛆一样?
Zhongshitna
22-01-27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真正神过的就不可能兔,神过还能兔的本质只能是兔,这叫狗改不了吃屎,蜘蛛只能住猪圈。明白了吗?兔蛆?
Zhongshitna
22-01-27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经典神兔神,还能被“中共宏大叙事洗脑”,笑嘻了。
挨铁拳知道叫的兔蛆罢了
挨铁拳知道叫的兔蛆罢了
Zhongshitna
22-01-26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谁代表我谁死全国,支蛆guin
Zhongshitna
22-01-26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两年前给一个捡破烂的老奶奶塞过钱…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因为我打小就是反贼,好不容易找到个可以匿名触摸的地方我还不狠狠地冲浪?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现在都是杀杀杀杀杀 天生万物就完事了
包括今天看那个刘学州自杀
以前我可能会被触动
现在真没感觉
蜘蛛都该杀 无论好坏 包括我自己
包括今天看那个刘学州自杀
以前我可能会被触动
现在真没感觉
蜘蛛都该杀 无论好坏 包括我自己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没办法,我现在浪瘾和批瘾一样,都大得批爆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老哥们帮帮鼠鼠,这个东北狗骗了我兄弟8000块,他卖的修车用数据包根本用不了,求家人们帮忙出一下他的信息谢谢了。
疑似恶意返京了,期待北京爆发沼气肺炎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老哥们帮帮鼠鼠,这个东北狗骗了我兄弟8000块,他卖的修车用数据包根本用不了,求家人们帮忙出一下他的信息谢谢了。
猪逼,手机号都有了,就搁着天天求你浪爹???
我都怀疑没注音你就不会念稿子了
我都怀疑没注音你就不会念稿子了
Zhongshitna
22-01-25
回复: 神蛆废青将无处藏身,笑嘻了
一个猜想,权限够高的条子是可以抹掉自己的查询记录的。
在支共国,只要你权力够大,没有你办不到的人或事,也没有消灭不掉的证据
在支共国,只要你权力够大,没有你办不到的人或事,也没有消灭不掉的证据
Zhongshitna
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