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说话呢?鲁迅!没有米线的东西!

https://i.redd.it/xgyq9ali58c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迅子 看羽太信子洗澡中 少话
更多...
评论
22-01-20
1
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更多...
评论
22-01-19
1
迅哥儿连穿着造型都嗯偷家乡文豪夏目漱石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支那以前是个很潮的中性词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我去年也去了纪念馆,鼠人娶亲那张插画真没绷住
更多...
评论
22-01-19
1
留学的时候日本人给鲁迅国籍上写了清国人,鲁迅不满意,日本人问他那你是哪里人?迅哥回答我乃支那人。老恨国蛆了属于。
更多...
评论
22-01-19
1
那时候支那还没什么贬义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忌讳你妈呢,人家写的时候还在东京都,你支还没开始进行人不辱华华自辱
更多...
评论
22-01-19
1
你这是跟文豪说话的态度吗?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周哥:踩缝纫机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2-01-19
1
神狙头子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典中典之先辈浪人鲁迅
更多...
评论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