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现在的织女心眼多的批爆

支籹=共产党是吧

1

回复: 夏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

芝麻杂种贱畜 你全家今天晚上死绝

1

回复: 神曲们怕吗

砸肿汁触滚

1

回复: 心梗:椎名人

品豚不行了?

1

回复: 转推 给浪友分享一下

死人崇拜汁中汁

1

回复: 姐姐好美

欠图了

2

回复: 全世界就剩中国人还在戴口罩了

日本到底也算是个现代文明国家 和洋爹国比自然是盐碱地 但是枝国是真正的洼地 没有现代文明 根本不能作为对比项

2

回复: 蝈蝻+现女友vs前女友

192 巨人症吗?

3

回复: 蝈蝻+现女友vs前女友

这种重量级肥蛆都找得到女友 我为什么找不到

8

回复: 西朝鲜哲学硕士出路堪忧

马哲? 我看西马也得送夹边沟 只有中特马可以当吹鼓手

15

回复: 幽默留学生

汁乎这个嘲讽的表情太贱了 恨不得把发这个表情的sb开膛了

5

回复: 为什么要引退?

VR片 剃毛批湊過來的 打了碼也能看到黑色

3

回复: 为什么要引退?

下面有点黑 还是喜欢河北彩花?

11

回复: 据说上海金山杀人犯最终被路人制服

别jb狗叫 通古斯鞑子公狗串串

1

回复: 西朝鲜 衣逼 征丘八 横幅

弱爆了? 婷婷编的标语?

2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说实话 努力做题 考国公立 拿学振 毕业回馈日本才是正道

1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呃? 多刷几套题 多练阅读速度和听力不就340了 你加油

1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呃 那真的不至于 ファミマ打工太惨了 永远规划不了 不如回贵枝

2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呃 汁辣一般就看盎撒大爹的qs前50 早大往后稍稍 前面还有京大

1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这不至于 你读个Fラン 基本上就只能混一辈子了 211还是能赚点钱的

2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日语考不到340的蜘蛛是不是智力有缺陷

2

回复: 迪友进化史

呃 我从小无意识的就喜欢把红歌反着唱的

6

回复: 什么行为艺术

有本法国人的电影 解放军占领欧洲的 叫什么忘了

1

回复: v我2000

确实 真想栓起来

1

回复: v我2000

吗的 有点马叉虫

2

回复: 公文《!》

明天就紫砂?

1
1

回复: 为什么樱花妹眼睛那么大

有国蝻马眼大吗

1

回复: 一定是主席指导了我们?

江峰漫谈 朋友们好

1

回复: 微胖jk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复旦这个sb学校盛产粉蛆

1

回复: 微胖jk来了

这个继女早看过了

1

回复: 看看法轮

這下三退了

1

回复: 怪不得蜘蛛没有自由,原来自由一词是日语借词

呃 火星信号不好才知道是吧

1

回复: 什么地方该图知道了吧

巴子们别碰瓷你吴越爹

1

回复: 明天上回支那的飞机, 今天终于找到护照了

草泥马 祝你枫叶国护照被黑皮没收 简单逼你恢复个中国国籍

1

回复: 这体型也太重量级了

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蛤? 蛤? 蛤?蛤?蛤?蛤?蛤?

1

回复: 八九终于有点节目效果了

摄畜滚 真不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