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我看到六四大学生被坦克碾压就内心毫无波澜,但是看到波兰人,捷克人或者波罗的海三国人的奋勇抗争就感动不已?

我现在认清了一点,支那人无论抱有什么观点或政治立场,我都一点也不关心
Eguoqiongqv 21-12-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对试图脱支的人没有同理心,你这算是支那猪中的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1-02
1
翻墙衣逼滚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因为邓小平从来没有想过交出权力,六四学生也从来没有任何力量。他们企图靠动嘴皮子就让历史上组织最严密的恐怖组织乖乖交出权力,这实在是胡扯。而形成这种企图的根源是权力边缘人赵紫阳、胡耀邦这些人不断的向外界释放错误的信息,让不能清醒认识自己的学生误以为时机已经成熟。最后在正面冲突中被打回原形是一种必然。

相反东欧和苏联的关系完全不一样。洼地的体制、科技、工业完全是外部输入,而东欧并不完全依赖苏联输入,敌视俄罗斯/苏联的意识形态也有广泛基础(并在几十年中越来越强)。苏联控制东欧靠的始终是镇压能力。一旦实力或决心显现出软弱,强弱关系就会互换。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没有人关心你为什么你看到六四大学生被坦克碾压就内心毫无波澜,但是看到波兰人,捷克人或者波罗的海三国人的奋勇抗争就感动不已 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呃呃,可能对支那人被坑被杀审美疲劳了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刻奇蛆滚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因为想操白人皮燕子
更多...
评论
22-01-02
1
那你怎么还赖在本sub不走?
更多...
评论
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