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看坦克去军博?

https://i.redd.it/a0atf8n07j161.png
Brentbin_lee 20-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国哪有游行啊?
更多...
评论
20-11-29
1
哈哈哈,还想上街?在墙内在你发出这几个字的瞬间你就被重点关注了,在5人群以上打算实践就被上门喝茶了
更多...
评论
20-11-29
1
卑微
更多...
评论
20-11-29
1
不是笑美国人天天游行吗,不是骂香港人港独废青吗,怎么轮到你们的时候就言行不一致了呢
更多...
评论
20-11-28
1
什麼京獨廢青

北京獨立,唯一出路
更多...
评论
20-11-28
1
游行?批行!废青滚出北京!
更多...
评论
20-11-28
1
这种帖子下面网评员数量是普通网民的十倍
更多...
评论
20-11-28
1
普通寻衅滋事罪
更多...
评论
20-11-28
1
反转了 是去看临时阅兵
更多...
评论
20-11-28
1
最犀利的批评家看到现在的中国也会哑口无言
更多...
评论
20-11-28
1
哈哈哈,四五个人聚众都会被喝茶的国度还谈游行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群太监才能发现自己没有性功能的事实
更多...
评论
20-11-28
1
正规,游行,维权是怎么就不违法不胡闹了呢,居然还想争取合法权益,二十来字出现多少敏感词了。
更多...
评论
20-11-28
1
这时就想起游行了?平时是怎么讥讽别国游行?尤其对香港。不是有不公谁有空不去悠闲而去游行?这次蛋壳锤的好,基本中锤都是刚出学校,不,茅坑的粉蛆
更多...
评论
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