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些

阿富汗男人就是废,自己都不保卫自己国家,活该

13

回复: 妇女和小孩呢?

垃圾,只管把女人当工具人,中东男人绝种了好

11

回复: 咱们工人有力量

我想知道…怎么收集的老鼠尿液?养着?

1

回复: 国内会引进辉瑞吗

跑到香港沒有香港居民身份能打?

1

回复: 行云流水

支那武术中折椅位列兵器榜榜首…杀伤力惊人,上手容易,警察来了也不察觉是凶器

1

回复: 我們中國真是太厲害啦

为什么美国人比支国人富裕?
美国人赚支那人钱只需要学中国财富密码,对学历专业无要求

支国人赚美国人钱需要除中国财富密码以外的一切。

1

回复: 再得到老爷的认可后全身注满了能量 嚣张起来了

以后无法入境澳洲。继续画,凑齐TWO, 以后哪也别去留在粪坑

1

回复: 不懂就问 高考考好能不能?人变后浪?

多少高学历在送外卖?

1

回复: 潜在反动分子 锁定 等一个猎巫“妖言惑众”

怕是领悟了将来孩子在支国能有什么下场…

1

回复: 反转了!

没想到,当着你面骗你,你还要拍手称赞的除了魔术还有别的东西。

1

回复: 兲朝的应试教育+减负这两个互为矛盾的基本国策已经把人快逼疯了

不少老师都是买官买回来的编制,有没水平很难说。再说,在天朝生娃就是造孽,害孩子还害自己。等娃上大学就被老师屠,熬得过学校出来还不是中蛋壳的套。死路一条何必纠结

1

回复: 想看坦克去军博?

这时就想起游行了?平时是怎么讥讽别国游行?尤其对香港。不是有不公谁有空不去悠闲而去游行?这次蛋壳锤的好,基本中锤都是刚出学校,不,茅坑的粉蛆

1

回复: 新华社怎么回事呢

上次蒸水蛋是香港区议会选举还是台湾总统大选?

1

回复: 新华社怎么回事呢

上次蒸水蛋是香港区议会选举还是台湾总统大选?

1

回复: 女孩生日当天半路被叫回加班,在网约车上崩溃大哭

这姑娘还得一直加班到阿姨…那么早就哭,路还远着呢

1

回复: 女孩生日当天半路被叫回加班,在网约车上崩溃大哭

矫情,谁不是996!哦,007的不是。

1

回复: 收米!

这人真司马了,他?很早就被斗死

1

回复: 蜘蛛是真贱呐,经典生活不如意就喷国家

三千块按蜘蛛逻辑不是应该四舍五入等于没有?数病死人数也是这么数的

7

回复: 绷不住了 我寻思满清入关还屠少了?

反转了,是清朝皇帝话长得乳化,坚决抵制,从此只有后清再没大清!

1

回复: 葱友真相了

现在还要推广,哦不,呸,是感染全世界

1

回复: 是真的吗?

18年警告

2

回复: 都让易友狂明白了

想请教,姨粉不就是支持屠支吗?

13

回复: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贱支真不配被拯救

不涂脂就算了还拯救?对于祸害人间的杂种你还有救的想法就已经和人类渐行渐远。

6

回复: 论中美不动产之差距

不买房就不用供房,赢完了

5

回复: 共产主义好

蜘蛛配种…

10

回复: ??

快把狗子叼起电话下单那段也放上来

16

回复: 磨刀不误砍柴工,读完初中再打工

没读完初中何止可以打工还能做大事。反驳我的请举手

1

回复: 鼠人如何看待这道菜:三支

没有,所以你懂了

18

回复: 老胡中啃

他脸是不是被驴踢过…五官都扭曲了……

1

回复: 鼠人如何看待这道菜:三支

听说大饥荒那三年支那人还吃过口口的

太重口味,字和谐了

8

回复: 什么语言

识得唔识得啊?!

9

回复: 在中国被彻底封杀的我该如何保持中文学习?原来推特没有那么气人!

学什么中文,遇到不会写不会讲的时候用口代替就行了,口口口口口口,中文太容易口了,我口!

7

回复: 什么极品老头?

这老头适合做谍中谍,测谎机都判不准他真假。

6

回复: ?

支那就是双重思想,说到人均收入时就说国家人口多拖累…说到经济体量时就说14亿人大市场GDP是别人几倍…支那的人口需要有党性,以数取胜时要碾压别人,被批收入低时人口要出来背锅

1

回复: 吃蛋糕?

没素质就常态但那个搬蛋糕的超出我想象,蜘蛛还是很有创造力

1

回复: 中国国情

支国统计学就一个规则,好事后面加个零,坏事后面减个零。

1

回复: 日本学生会选举

日本人都这么直白了???不是全世界最口不对心的吗?

1

回复: 贴吧新触摸方法

最后那句底线才是精甚

4

回复: 听说美国最近选举闹得很厉害,看来需要引进些高科技的投票方式了

不是举手?投票?什么时候要投票箱了?唉,等等,投票是什么?不知道,没听过。

1

回复: 大的來了

快拉着拜登一起跳火海…

2

回复: 无论到哪都无比吵闹嘈杂,折磨耳膜,这是尼国特色么?

吵就对了,支猪最大特色就是吵,讲话嗓门大,讲电话更响,外放视频一个比一个响,吃饭也要不停逼逼,幼支猪在公众场合又叫又撞它老猪公爸也不管一下。出门就是受罪。半夜三更有工程的话管你睡不睡觉。晚上开改装响尾车的更是嚣张…小区小卖部半夜还能一大群人喝酒发疯乱吼…
我基本晚上都要带耳塞才能睡觉。

2

回复: 为什么就我们没有中文配音?

符合你国没有言论自由的国情啊。文字可以和谐,语音怎么和谐?全程隔个字就嘟着嘟着去?

1

回复: 你们每天锻炼了吗

有段时间每天六公里,人瘦了很多,晚上睡得香。但那时在国外。中国不具备这个条件,上班时间太长还累,户外空气也不好,路还一高一低没有一段平路,各种自行车电动车乱窜,有时地上还有狗屎…

1

回复: 辉瑞CEO:新冠疫苗对所有美国公民免费

怎么随便又免费给予公民使用?支方谴责这是外国势力对我支政府和民众的挑拨离间。

1

回复: 财富密码都让他玩明白了

随后加入亲自治愈带货?

1

回复: 你的疫苗看上去不错,可惜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脑回路:出钱给别人研发叫合作,合作就是属于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