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們中國真是太厲害啦
为什么美国人比支国人富裕?
美国人赚支那人钱只需要学中国财富密码,对学历专业无要求
支国人赚美国人钱需要除中国财富密码以外的一切。
美国人赚支那人钱只需要学中国财富密码,对学历专业无要求
支国人赚美国人钱需要除中国财富密码以外的一切。
vegaconnie
20-12-08
回复: 兲朝的应试教育+减负这两个互为矛盾的基本国策已经把人快逼疯了
不少老师都是买官买回来的编制,有没水平很难说。再说,在天朝生娃就是造孽,害孩子还害自己。等娃上大学就被老师屠,熬得过学校出来还不是中蛋壳的套。死路一条何必纠结
vegaconnie
20-11-27
回复: 想看坦克去军博?
这时就想起游行了?平时是怎么讥讽别国游行?尤其对香港。不是有不公谁有空不去悠闲而去游行?这次蛋壳锤的好,基本中锤都是刚出学校,不,茅坑的粉蛆
vegaconnie
20-11-27
回复: ?
支那就是双重思想,说到人均收入时就说国家人口多拖累…说到经济体量时就说14亿人大市场GDP是别人几倍…支那的人口需要有党性,以数取胜时要碾压别人,被批收入低时人口要出来背锅
vegaconnie
20-11-17
回复: 无论到哪都无比吵闹嘈杂,折磨耳膜,这是尼国特色么?
吵就对了,支猪最大特色就是吵,讲话嗓门大,讲电话更响,外放视频一个比一个响,吃饭也要不停逼逼,幼支猪在公众场合又叫又撞它老猪公爸也不管一下。出门就是受罪。半夜三更有工程的话管你睡不睡觉。晚上开改装响尾车的更是嚣张…小区小卖部半夜还能一大群人喝酒发疯乱吼…
我基本晚上都要带耳塞才能睡觉。
我基本晚上都要带耳塞才能睡觉。
vegaconnie
20-11-13
回复: 你们每天锻炼了吗
有段时间每天六公里,人瘦了很多,晚上睡得香。但那时在国外。中国不具备这个条件,上班时间太长还累,户外空气也不好,路还一高一低没有一段平路,各种自行车电动车乱窜,有时地上还有狗屎…
vegaconnie
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