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回复:

不需要什么好成绩的 不要太拉跨就好了 2.5/4就能上普通的大学了 可以考虑一下西澳大学 雅思的话 6分就好了
Tommypence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哇,真的吗,那确实值得考虑,我回家就研究研究
更多...
评论
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