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人司马了
底线人真司马了,支那猪都得屠,天天喊皇军的差不多得了,也是贱种,也得屠,人类真的恶臭,人类带来不了美好,人类就应该被屠,我支持屠光全人类,底线人别被破防。
shamonemm 21-08-23
shamonemm 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