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蛆群的所见所闻(1)
今天,有个大专小粉红(其实也不算很红,偏岁月静好派的)问美国搞气象武器。群里有个中专粉蛆,粉蛆到什么程度呢?他说过现在上访是没事的,也就是说他知道有上访这回事并断言现在没事安全。平时就是喜欢吹到自己如何博学。他回答大专小粉红说,既然国家说美国有气象武器就一定有证据的!
xidadajbxiao 21-07-31
xidadajbxiao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