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4nm>7nm 赢!

https://i.redd.it/ljlnc6eact7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乌合麒麟:14+14=7
更多...
评论
21-06-29
19
什么魔术
更多...
评论
21-06-29
8
这下兔蛆们只能玩个连连看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5
是把两个芯片放一起?散热爆破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4
经典苏联笑话之我们的晶体管也是最大的
更多...
评论
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