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最近自己独立研究了下zomia们的历史,不得不说德性比广东高8964倍,就算是最支的越南也很符合甚至是大大超越了我了解到的广东的印象,可以说要不是有越共和贵物邻居,东南亚的赞米亚们还是很令人敬佩的

而我感觉到现在这种情况下独立的广东是不可能出现符合我想象中的了如果时间换到陈炯明时代我还是有信心的,但现在我不抱有任何信心,您可能海外待太久了,您不知道现在广东本地人已经变成怎样费拉的了

而现在广东遍地都是湖南人东北人等等北佬,而广🐒们也是真的把这些货色当成自己人也不说土话开讲普通话和主动开融这些北佬了,而年轻人在接受这种情况下,还一个个几乎都钻着城市走而不是留下乡土

因此这不是支那能不能对外输出的问题,而是我感觉到广东很有可能独立了也不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了,我原本也没期望得到多满意的结果,但这已经超出了我能相信的最糟糕的情况

你要让这些人图已经和你融的批爆的支那人,怎么有可能呢?怕不是到时候也会先认为自己是支那人就像现在的香港精英认为自己是支那人一样融的批爆了,而且不仅下层不在独立这边,上层也是

您比我更清楚海外的富区高华和爱支华侨有多喜欢伟大祖国,而这些人出身的沿海省份最多的又是来自哪里您是比我更清楚的

而你姨喊了那么久的时与势其实也是明白时与势都不在独派这边而已,至少现实政治比较起来体制内统派那些民主中国的人还有被美国CIA统战的价值,反华分子呢?

反华分子除了说一句上帝还没有抛弃我们之外,还能说几句谁还没抛弃我们呢?
更多...
评论
2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