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就是互相勾兑利益
支那这种国家就是文明帝国福利本身
资本是逐利的,他们做到了一周32小时。但是工资和福利仍然是不能缩水的,这部分代价并不会凭空消失,它们就会去支那印度这种地方开血汗工厂,再和支共勾兑利益,剽窃技术加强数字极权。
就算你不在支,那些帝国也是不希望你在本土反华,做支黑的。他们还想靠血汗奴隶发财呢。排华,支黑,稍微有点苗头就给你掐死
解药就是让支那人把这些帝国一个一个打醒,让这些国家知道不排支就没有未来
takesipon 25-10-29
最后编辑于: 25-10-29
资本是逐利的,他们做到了一周32小时。但是工资和福利仍然是不能缩水的,这部分代价并不会凭空消失,它们就会去支那印度这种地方开血汗工厂,再和支共勾兑利益,剽窃技术加强数字极权。
就算你不在支,那些帝国也是不希望你在本土反华,做支黑的。他们还想靠血汗奴隶发财呢。排华,支黑,稍微有点苗头就给你掐死
解药就是让支那人把这些帝国一个一个打醒,让这些国家知道不排支就没有未来
takesipon 25-10-29
最后编辑于: 2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