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个世界就是互相勾兑利益

支那这种国家就是文明帝国福利本身

资本是逐利的,他们做到了一周32小时。但是工资和福利仍然是不能缩水的,这部分代价并不会凭空消失,它们就会去支那印度这种地方开血汗工厂,再和支共勾兑利益,剽窃技术加强数字极权。

就算你不在支,那些帝国也是不希望你在本土反华,做支黑的。他们还想靠血汗奴隶发财呢。排华,支黑,稍微有点苗头就给你掐死

解药就是让支那人把这些帝国一个一个打醒,让这些国家知道不排支就没有未来
takesipon 25-10-29
最后编辑于: 25-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结果偏偏这届轴心国一个比一个废物,甚至乌克兰看上去就是三战的最终战场了
更多...
评论
25-10-30
6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像毒品一样,沾上就很难戒掉的。廉价原材料、全产业链、低人权、高污染、教育程度高。哪里能找到这么好的人矿。
更多...
评论
25-10-30
4
Bloodborne 还是杀吧。仁慈
没有解药,因为贪婪是生物本性
更多...
评论
25-10-30
4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汉族,腊左
更多...
评论
25-10-30
3
你习还能重拳出击?
更多...
评论
25-10-30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32小时个鸡巴,你赚的少了,物价贵了,
更多...
评论
25-10-30
1
楼主这话说得本大佐蜘蛛切都动了。这些洋大人眼里只有钱,还不是因为支那贱畜太多,才让他们舍不得?本大佐巴不得平子狠点,加速让它们醒醒,谁不排支谁就是死路一条。
更多...
评论
2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