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从基因热力图来看,CNQ并不是什么垃圾族群。

回复:从基因热力图来看,CNQ并不是什么垃圾族群。

照这张图看,阿三基因应该还不错咯,这怎么解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蛮族被费拉腐化的结果,事实也证明德行这东西和什么弱智基因符号没什么关系,如果是绑死的话那现在满人也不至于被同化成东北狗了,甚至连为什么绳文人长得像欧洲人都解释不了  基因系譜推斷的遺傳性群體邊界和體質人類學的遺傳性群體邊界也是不吻合的。後者的分化反而比前者更複雜,也就是說性徵表達更多地依靠微環境、激素誘導和幼態持續節奏,而非標誌性基因體現的家族樹,膚色和身高在兩方面都不具備標誌性,換句話說就是部分黑人和部分白人的親緣近於部分黑人和部分黑人。膚色和身高在同一個基因系譜樹內,幾百年時間就可以發生明顯改變。顱骨性徵和四肢骨骼比例保持樹內穩定的時間,經常超過數千年甚至萬年。所以基因和體質的族群,都從未按照膚色和身高劃分。西非人種鬥爭包括了幾隻歐亞人回流的基因系譜,導致他們在美國黑人當中的後裔r系雅利安標誌比黑白混血人更高,膚色卻比後者更深,與非歐亞系黑人的膚色無法區別。印度存在大批基因雅利安人,膚色比南島人更深,與東非人的膚色無法區別。日本蝦夷人存在歐洲式膚色和體貌,基因卻不是歐亞人。
更多...
评论
25-07-31
2
OP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印度跟滞纳情况类似,完全是不同的人种拼起来的,比如R1a就是高种姓雅利安人,统治阶级,又比如R2或者犹太人的主要成分J2,在印度都算中档,这些整体占比跟CNQ在滞纳差不多吧。贱民则是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父系了,比如H,这一张图就已经足以解释你的问题了🤣

https://i.imgur.com/x30srmR.jpeg

印度崩了就跟滞纳崩了一样,阶层瓦解,血统崩塌,你什么高贵血统只要给贱民冲烂了也就完蛋了,更往西边的波斯人更高贵啊,甚至最近的R1a巴列维不是一样被J2哈梅内伊带着贱民上桌然后崩了,也就几十年时间而已,你能说伊朗下贱吗。所以这事要时间拉长点来看了,历史上就是印度吃波斯的排泄物,支那吃印度的排泄物,大致符合热力图。另外还有一方面,就是支那人嘲笑印度抽象,基本也说的贱民,高种姓印度人是在全世界科技公司当CEO或者宝莱坞电影里出现的,哪点不秒了支畜

獠口一边大喊支那人都该死,滞纳人是劣等,滞纳人要被图,支那人要被殖民300年,然而找出了真正的问题具体踩到O系了,这又破防了,开始踩Y染“基因符号”是弱智的无用的,几万年形成的“基因符号”都无用,不代表什么了,反而支那人因为不到两千年的集权史罢了就成了必须被图的族群了?不矛盾吗?
獠口踩支那人,潜台词是“滞纳烂成这样都怪大清”,“都怪游牧蛮族害得我大汉族落魄”,但若是直接踩到O系,指出你汉獠本身才是问题,那汉獠可不是就急眼了🤣

还是那句话,獠就是支,支就是左,左就是共,共产党不过是把贱畜上桌打乱阶级秩序这套东西理论化了,左逼共产党要“消灭阶级”就是全天下最邪恶的事情,消灭的不是阶级而是秩序,看似是图了高等人,但贱民上桌后破坏的是秩序,最惨的只会是占绝对多数的贱民。前有太平天国后有中共,这两个O1主导的贱畜政权也已经印证了这点,这应该是滞纳历史上最下贱的政权了。
更多...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