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爱支病越看越不顺眼
说真的,如果一头支那猪,润了,当个岁静,很好,但是,还要疯狂爱支的,我真的很想图,看的我很恶心,这种人比在墙内的普通支那猪恶心一万倍,我们屠支派该改变思路了,专图海外爱支病,墙内的支那猪自己会消化的。之前葱轮有人说,我们拿这些爱支病高猾没有任何办法的,那是因为,没有人图爱支病,没有一个老英雄,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像 Brenton Tarrant这样的老英雄,作为屠支偶像,那些爱支高猾在海外,没有特供的军警保护,普通人完全有能力接触他们开图,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一个老英雄???
在润了 25-07-27
在润了 2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