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看爱支病越看越不顺眼

说真的,如果一头支那猪,润了,当个岁静,很好,但是,还要疯狂爱支的,我真的很想图,看的我很恶心,这种人比在墙内的普通支那猪恶心一万倍,我们屠支派该改变思路了,专图海外爱支病,墙内的支那猪自己会消化的。之前葱轮有人说,我们拿这些爱支病高猾没有任何办法的,那是因为,没有人图爱支病,没有一个老英雄,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像 Brenton Tarrant这样的老英雄,作为屠支偶像,那些爱支高猾在海外,没有特供的军警保护,普通人完全有能力接触他们开图,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一个老英雄???
在润了 25-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因为爱支病手握的资源远远超过任何支那猪和反华分子。恁马斯克在上海为你匪送去的技术,相当于弥补了多少年来维友藏友消耗的经费了?
更多...
评论
25-07-28
7
去了国外的都想过好日子

去了国外还真去屠支,这是圣人
更多...
评论
25-07-29
4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y因为现今的世界秩序是美利坚决定的,而美利坚又是地球上最爱支的国度
更多...
评论
25-07-29
4
我换句话说,支那前阵子火车砸窗的事

如果车上有浪友,还准备移民的,我敢说他是不会砸的
更多...
评论
25-07-29
4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直接买个小松D355A推土机,外面套上一套复合装甲,然后冲击支国使领馆
更多...
评论
25-07-29
2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这人屠的是穆畜,屠支还得看苏哈托
更多...
评论
25-07-29
1
楼主说得对,那些润出去还爱支的蜘蛛,比墙内的更恶心!蜘蛛切动了,我要亲手送他们去见毛主席!
更多...
评论
25-07-29
1
因为大家都是支。
更多...
评论
2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