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EPE
赞同 : 365

3

回复: 毕竟结巴只是嘴有问题不代表脑子有问题

你会唱双截棍吗?
DjPEPE 26-03-26

2

回复: 操你妈支那猪来杀戮尖塔脱粪了

支那猪希望网络游戏越来越难,这样它们才能更加享受开挂的乐趣。
DjPEPE 26-03-21

2

回复: 知乎上终于有人成功把 #牢a 扒了个底朝天了👏👏👏!

你说的是现在的法轮功(和善的信徒和因为各种原因加入其中的精英分子,建议看看虞超),代表支人组织力的天花板。

他说的是初创时期的法轮功(东百狗骗子李洪志)
DjPEPE 26-01-22

2

回复: 左逼为什么对真正的苦难装瞎?

关于左逼的叙述我基本同意,但我认为右为光左为影,或者说左逼就像是大便,是你非常讨厌但是又摆脱不了的东西(你不可能因为讨厌屎而绝食,以为一辈子不拉屎就见不到屎,你这样做最终的结果只能是饿死),所以你说的不图不行,只能说是一种理想化的美好愿景。
DjPEPE 26-01-20

2

回复: GALIGARICHAR我劝你先别急 😁

历史这个东西,你要动态地看,比如纳粹或者说希特勒刚上台的时候,搞社会主义经济政策,短期内确实让普通德国人感受到了“大国崛起”带来的爽感。但现实中的例证告诉我们,社会主义经济政策是无法长期维持的,最终一定会出问题,希特勒在面对经济上的烂摊子,选择了大多数独裁者都会选择的“替罪羊政治”,把内政失败归咎于异族和外敌上(实际上人们会把生活的不如意怪罪到其他种群身上,这个算是人类的普遍劣根性了,任何国家都有这种排外思潮,希特勒利用了这种民间思潮然后用国家机器人为放大),最终掀起世界大战。

你们两个互咬了这么多天,无非就是一个站在1933年的起点,看着当时的社会主义经济政策说纳粹是左,另一个站在1945年,看着被屠杀的1000万犹太人说纳粹是右。

左派知识分子在二战后占据主流,这应该是没问题的,那么作为左派的知识分子,想要跟纳粹划清界限的动机就很充分了,那就是淡化1933年的纳粹,强调1945年的纳粹,于是纳粹就这样被“公认”为极右。

至于你俩谁对谁错,我看大家都是支那猪,对吧?键政本来就没有输赢,反正两边都可以说自己赢赢赢。
DjPEPE 26-01-02

1

回复: 人一定不能吃屎

没办法,高等文明至少目前还是需要低级文明为其提供血汗工厂和市场的,不然即使高级文明也无法做到内循环,所以某种程度上,必须要忍耐这些屎。
只不过左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同理心,非要让屎上桌罢了,这也是自作自受。
隔离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所谓消杀分解,你想多了,纯属你情绪发泄而已。
DjPEPE 25-08-21

1

回复: 我看爱支病越看越不顺眼

因为大家都是支。
DjPEPE 25-07-28

6

回复: 编程蛆还能笑的出来么😆

排华必须要物理意义上的去做,这种主动断联没什么用,只会给润美码蛆创造千人计划的名额。
DjPEPE 25-04-14

7

回复:

因为几千年来的拜偶像让他们什么都不信,又因为几千年来的不断反向进化让他们越来越像动物,圣经是用来启示人的,启示野兽有点难了。
DjPEPE 25-04-08

2

回复: 最中幻想

相信,毕竟支那猪只相信吃和艹,作为动物生存最基本也是最主要的两大需求,如果抛弃一切只追求这两个,莫说百亿,千亿也不是不敢想。
DjPEPE 25-02-06

4

回复: 如果每个第三世界国家的*民都可以有这样的思考,世界才能好起来。

妈的支那猪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世界是一部电梯,如果看到电梯顶部开始下坠就意味着底部也在同步下坠。
如果作为文明天花板的加拿大美国开始衰落,那么地板以下的支那只能是更加惨烈。
DjPEPE 25-01-02

5

回复: 2025开始提升维度

建议先学英语。避免被支那译者误导
DjPEPE 25-01-02

10

回复: 你姨是不是输麻了?

你这头蜘蛛连大洪水这种词都要搞词义扭曲,看来你姨确实需要发明新的小众黑话了。
DjPEPE 25-01-02

5

回复: 这怎么跟支黑说中国人都是在野共产党似的

whataboutism在粉红和反贼身上应用是相同的,确实印证了我们支黑所说:哪有什么五毛反贼分红汉奸匪谍,都是中国人罢了。
DjPEPE 24-12-30

2

回复:

支人记吃不记打。
DjPEPE 24-12-26

3

回复: 可惜!

支人就喜欢这个味。
DjPEPE 2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