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知乎上终于有人成功把 #牢a 扒了个底朝天了👏👏👏!
你说的是现在的法轮功(和善的信徒和因为各种原因加入其中的精英分子,建议看看虞超),代表支人组织力的天花板。
他说的是初创时期的法轮功(东百狗骗子李洪志)
他说的是初创时期的法轮功(东百狗骗子李洪志)
回复: 左逼为什么对真正的苦难装瞎?
关于左逼的叙述我基本同意,但我认为右为光左为影,或者说左逼就像是大便,是你非常讨厌但是又摆脱不了的东西(你不可能因为讨厌屎而绝食,以为一辈子不拉屎就见不到屎,你这样做最终的结果只能是饿死),所以你说的不图不行,只能说是一种理想化的美好愿景。
回复: GALIGARICHAR我劝你先别急 😁
历史这个东西,你要动态地看,比如纳粹或者说希特勒刚上台的时候,搞社会主义经济政策,短期内确实让普通德国人感受到了“大国崛起”带来的爽感。但现实中的例证告诉我们,社会主义经济政策是无法长期维持的,最终一定会出问题,希特勒在面对经济上的烂摊子,选择了大多数独裁者都会选择的“替罪羊政治”,把内政失败归咎于异族和外敌上(实际上人们会把生活的不如意怪罪到其他种群身上,这个算是人类的普遍劣根性了,任何国家都有这种排外思潮,希特勒利用了这种民间思潮然后用国家机器人为放大),最终掀起世界大战。
你们两个互咬了这么多天,无非就是一个站在1933年的起点,看着当时的社会主义经济政策说纳粹是左,另一个站在1945年,看着被屠杀的1000万犹太人说纳粹是右。
左派知识分子在二战后占据主流,这应该是没问题的,那么作为左派的知识分子,想要跟纳粹划清界限的动机就很充分了,那就是淡化1933年的纳粹,强调1945年的纳粹,于是纳粹就这样被“公认”为极右。
至于你俩谁对谁错,我看大家都是支那猪,对吧?键政本来就没有输赢,反正两边都可以说自己赢赢赢。
你们两个互咬了这么多天,无非就是一个站在1933年的起点,看着当时的社会主义经济政策说纳粹是左,另一个站在1945年,看着被屠杀的1000万犹太人说纳粹是右。
左派知识分子在二战后占据主流,这应该是没问题的,那么作为左派的知识分子,想要跟纳粹划清界限的动机就很充分了,那就是淡化1933年的纳粹,强调1945年的纳粹,于是纳粹就这样被“公认”为极右。
至于你俩谁对谁错,我看大家都是支那猪,对吧?键政本来就没有输赢,反正两边都可以说自己赢赢赢。
回复: 如果每个第三世界国家的*民都可以有这样的思考,世界才能好起来。
妈的支那猪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世界是一部电梯,如果看到电梯顶部开始下坠就意味着底部也在同步下坠。
如果作为文明天花板的加拿大美国开始衰落,那么地板以下的支那只能是更加惨烈。
如果作为文明天花板的加拿大美国开始衰落,那么地板以下的支那只能是更加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