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喜欢把权力叫做上面
我发现和中国人打交道时,经常有个让我听得特别刺耳的词,就是上面。什么上面下达了什么指导文件,被上面约谈了,上面操心你不用管,上面希望这件事如何如何。
其实这就是一个民族奴性的反映。在中国人心中有些一张种姓制度图,上面的人是不可被质疑的。中国人是没有人权概念的,所以也不会在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被侵犯时去反抗,因为这些都是上面指示的,我的一切属于上面。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会穷苦的原因,没有人权的人不叫人,叫奴隶。奴隶社会是无法诞生资本主义和科学的,因为这两个东西需要人权作为支撑,需要自由得到保障。而中国人是天生的牛马,没有时间去思考和创造。所以也就只能每日劳苦,生活贫困了。
葱轮TV 25-07-24
其实这就是一个民族奴性的反映。在中国人心中有些一张种姓制度图,上面的人是不可被质疑的。中国人是没有人权概念的,所以也不会在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被侵犯时去反抗,因为这些都是上面指示的,我的一切属于上面。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会穷苦的原因,没有人权的人不叫人,叫奴隶。奴隶社会是无法诞生资本主义和科学的,因为这两个东西需要人权作为支撑,需要自由得到保障。而中国人是天生的牛马,没有时间去思考和创造。所以也就只能每日劳苦,生活贫困了。
葱轮TV 25-07-2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因为中国是个独裁国家啊,上面是哪个上面?是你部门的上面?不是吧,都是国家通知你的,所以那只能统称为上面了。我看到上面两个字就会笑,感觉对方是在辱华,可惜实际上大部分支猪都想不到这一点
更多...
评论
25-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