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中国人喜欢把权力叫做上面

我发现和中国人打交道时,经常有个让我听得特别刺耳的词,就是上面。什么上面下达了什么指导文件,被上面约谈了,上面操心你不用管,上面希望这件事如何如何。

其实这就是一个民族奴性的反映。在中国人心中有些一张种姓制度图,上面的人是不可被质疑的。中国人是没有人权概念的,所以也不会在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被侵犯时去反抗,因为这些都是上面指示的,我的一切属于上面。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会穷苦的原因,没有人权的人不叫人,叫奴隶。奴隶社会是无法诞生资本主义和科学的,因为这两个东西需要人权作为支撑,需要自由得到保障。而中国人是天生的牛马,没有时间去思考和创造。所以也就只能每日劳苦,生活贫困了。
葱轮TV 25-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AI,反思
更多...
评论
25-07-25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文处处都体现着支蛆的龌龊下作和肮脏 支文最大的正面作用就是拿来辱支
更多...
评论
25-07-25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上面有人 下面有逼
更多...
评论
25-07-25
5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古代日本的''上''也有引申义,但只能指天皇朝廷,而且不是一种奴才跪舔,而是对万世一系的精神信仰的尊重,不像滞纳这个''上面'' 这么烂大街
更多...
评论
25-07-25
2
支畜所有的行为,都出自邪恶的东西,而不是好的准则。
更多...
评论
25-07-26
2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在支国,只要有权力甚至可以让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直接原地蒸发
更多...
评论
25-07-25
2
高级种姓东印度你懂吗
更多...
评论
25-07-25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因为中国是个独裁国家啊,上面是哪个上面?是你部门的上面?不是吧,都是国家通知你的,所以那只能统称为上面了。我看到上面两个字就会笑,感觉对方是在辱华,可惜实际上大部分支猪都想不到这一点
更多...
评论
25-07-26
1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所以說支那人是一群賤民, 殺了並不可惜
更多...
评论
25-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