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中国人喜欢把权力叫做上面

回复:中国人喜欢把权力叫做上面

因为中国是个独裁国家啊,上面是哪个上面?是你部门的上面?不是吧,都是国家通知你的,所以那只能统称为上面了。我看到上面两个字就会笑,感觉对方是在辱华,可惜实际上大部分支猪都想不到这一点
ChinaGrave 25-07-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