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经典言论再复刻
hhffvgu
21-05-3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7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42
Brilliant-Sweet-7874
赢就完事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0
InterestingMusic6695
芝麻人没一个无辜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8
PhantiDew
两个说中文的人交流中国的事为什么这个傻逼要突然提到美国呢?为什么不提南非秘鲁塔吉克斯坦呢?我暂时理不清
支那
贱畜的逻辑。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8
ErwinRRR
围美救共匪的经典套路,美其名曰“中国安全”,事实上就是在宣扬共匪的那套集权主义奏效而已。国外垃圾也不见这帮人重投共匪的怀抱。不帮着自己同胞揭露共匪的恶行,还给共匪洗地,是真的没见过如此反华的人。
隔壁的太监们和高华们可在这个话题下面一直在这么做。可能快要六四了,狱友们都有指标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6
Top_Yellow_4690
武斗的时候也挺危险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5
liveybraen
美国人虽然有被打死的风险,但是美国人均收入是你的6倍。人家基尼系数也比你低。怎么想还是在美国值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4
Whythebanhammer
支那
豚有槍牠家平子也許早躺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2
43212321423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中国都是赢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2
Jared_att
这个头像。配上他说的话。操他妈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2
LAWLIETR1
人的道德水平不一样。沙甸事件回族武装跟匪军对着干,肯定要禁枪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
incredibleGoushi
我一直觉得如果人人都有把枪,那社会会和谐很多。虽然也有可能卖防弹衣和子弹的发财啦了,然后所有人开始军备竞赛,你枪差就会被欺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
sicario701
支式思维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
Desperate-Ad-2193
中国不禁枪共产党早完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
Independent_Buy_3676
这就是傻逼
支那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
1
yuino49g
梁奎茵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