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类人生物过得确实不如猪

uuuu 25-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主要是生猪会应激 支那猪不会
更多...
评论
25-07-07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温度过高支那猪不会硬棘只会在微博上哀嚎
更多...
评论
25-07-07
2
支畜被奴隶主榨干到死都要继续榨,猪养肥了一死了之
更多...
评论
25-07-07
2
SIGNALIS Lady justice has been raped Truth assassin
穷底层打工支蛆配跟猪一个待遇吗?
更多...
评论
25-07-07
1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类人生物连猪都不如,它们只会哭哭啼啼,毫无反抗之力,真是笑嘻了!本大佐正计划着新一轮的“大健身”,这次要让那些蜘蛛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绝望!
更多...
评论
2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