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的确是个相对安全的国家啊

我讨厌这个国家是因为这里狭隘的氛围,恶心的社会风气,不自由,压榨,精神污染。安全又有什么用,物极必反,最怕死的才是最欠图的。不要看到每天都有献忠新闻就以为大的要来了一样。太阳底下无新事。大部分支人的德性还是属于那种只要饿不死就不敢有太大动静的,献忠已经算是勇士了。
lmhhl 21-05-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实际上也没想的那么安全,你作为一个弱势群体的时候,比如女性,在家里被家暴的时候中国警察都懒得理你,除非出人命了,小伤过来就调解一下。这种在中国都不叫个事,五毛整天逼逼国外治安不好,我就纳闷了,一个女性在家里被家暴的几率高还是在大街上被强暴的几率高?
更多...
评论
21-05-31
22
饿死?书皮 观音土嗯造!
更多...
评论
21-05-31
16
国家的安全不是以会不会随时被献忠而决定的,要多角度考量,食品、卫生、福祉、压力、人权、国家的政策方针等等很多因素都是需要考虑的。你很难看到朝鲜出献忠,但你觉得朝鲜是个安全的国家吗?
更多...
评论
21-05-31
10
不自由,贫穷,不安全都是连锁反应。人被压迫压榨绷不住了才去献忠,政府不去管理996不去改善压迫反而一味的给家家户户装防盗窗抓翻墙的骂共产党的压舆论,这种两头堵的行为你不会觉得真的能诞生最安全的国家吧?反转了,我们禁枪所以安全(指我们杀人都用刀,刀比枪安全)
更多...
评论
21-05-31
6
只不过是本以为把自己当老鼠已经够卑微了,结果才知道是蛆窝里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1-05-31
5
制造业空心化>产品竞争力降低>中等收入陷阱>税收减少>公务员待遇跟不上>警察越来越少>墨西哥模式
更多...
评论
21-05-31
3
国内没碰到事都是岁月静好,碰上事都是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
更多...
评论
21-06-01
3
支那生活就像在有洞的玻璃地板上打滚,看起来你和危险永远隔着一层坚硬的后盾,但某天你翻个身就有可能从洞里掉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1-06-01
3
反转了,ccp内部都是大献忠,应该支持对吧?
更多...
评论
21-05-31
2
没有自由的安全叫监狱,没有平等的安全叫奴隶制
更多...
评论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