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确是个相对安全的国家啊
我讨厌这个国家是因为这里狭隘的氛围,恶心的社会风气,不自由,压榨,精神污染。安全又有什么用,物极必反,最怕死的才是最欠图的。不要看到每天都有献忠新闻就以为大的要来了一样。太阳底下无新事。大部分支人的德性还是属于那种只要饿不死就不敢有太大动静的,献忠已经算是勇士了。
lmhhl 21-05-29
lmhhl 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