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羡慕吗?中国人

想起来去年粉红教育泰国反贼要尊敬泰王的典中典。这帮人总有跪舔“真龙天子”的毛病,“真龙天子”没了就跪舔“大救星”

2

回复: 太是了,刚发展起来几年就把自己想象成大英帝国了

卡斯蒂利亚西语?狗都不讲,你见过哪个人学中文英文觉得京片子伦敦腔高人一等的

5

回复: 太阳队神奇绝杀

怀念曾经纳什的太阳,纳什之后貌似十几年没进季后赛,直到今年

马刺这脏狗队应该早日解散

6

回复: 两面TV是吧? 在国外装自己很包容?

然后就被墙内愤青说成“二流报纸”、“敌在中宣部”了

赵媒也是,又当又立,你看RT和半岛电视台就从来不敢报道这种事

1

回复: 支国有些人总把新加坡做为专制优越性的体现,我看新加坡也是民主社会,作为小国的掌权者不会因占有资源丰富和持有核弹而失去危机感,尽管新加坡的选举对反对党不算公平,但是如果哪日人民行动党真的做出极恶的错事人民真的怨声载道导致选票大败他们还是会依法乖乖下台。

新加坡人对李皇帝赞不绝口,所以李家和人民行动党就应该千秋万代了?还有那些不赞不绝口的新加坡人下场如何你有没有关注过?李光耀在香港直接口出狂言“民主会带来退步”,这如果不是支毒入脑,那什么才是?新加坡还有鞭刑,报禁,以及要七八十岁还工作的老人。这些如果不是侵犯人权,什么才是?

2

回复: 支国有些人总把新加坡做为专制优越性的体现,我看新加坡也是民主社会,作为小国的掌权者不会因占有资源丰富和持有核弹而失去危机感,尽管新加坡的选举对反对党不算公平,但是如果哪日人民行动党真的做出极恶的错事人民真的怨声载道导致选票大败他们还是会依法乖乖下台。

房事龙说过“中国人是需要管的”,很多?️也喜欢被管。新加坡则是这套东亚“管学”在今日的集大成者,也是最成功的案例。很多?️没有主子就活不下去了,当他们发现共产党的问题之后不会站起来而是对一个新主子抱有希望,比如李光耀

4

回复: 我在B站给回形针充电被粉蛆家访

?️工业党思想作祟,环保动保都被打成白左的阴谋了,直到若干年后出现空气污染、水土流失、癌症村等问题追悔莫及

5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牛逼了,看来我们单位开皮卡的黑人老哥是假的。不亲眼去国外看看,哪怕翻墙了还窝在信息壁垒里面拾人牙慧,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3

回复: CCTV:我马上删除

类似的还有李光耀老贼的“亚洲价值”,其核心内容大致也是“亚洲人都是要管的,欧美无权用民主自由来说三道四”

也就是二共和新加坡吃相没那么难看,要是换成一共,沙利亚法或者秦制来“管”,房事龙这种货色绝对Run得比谁都快

9

回复: ……

把普通人当工具,真以为自己是人上人了?

3

回复: 看到有浪人竟然还支持法国大革命真是蚌埠住了

笑嘻了,佛朗哥带着摩洛哥穆斯林进西班牙发动叛乱,你跟我说这是为了保护西班牙传统?

至于西班牙人出逃这个,你看看法国国家队里面的西班牙移民后裔有多少,就今天参加欧洲杯比赛的阵容,队长守门员洛里斯和左后卫卢卡埃尔南德斯都是佛朗哥时期逃到法国的西班牙移民后代。洛里斯的父亲还是加泰人

15

回复: 看到有浪人竟然还支持法国大革命真是蚌埠住了

“齐奥塞斯库是个被误解的领袖,他完全没有欧美傀儡描绘地那么坏,罗马尼亚老百姓还年年纪念他”

12

回复: 看到有浪人竟然还支持法国大革命真是蚌埠住了

英国封建保守,笑了,英国要是封建保守,议会是干嘛吃的?英国要是通过“封建保守”就能爆发工业革命,怎么最后通过工业革命翻身成为世界强国的反而是“自由平等”的美国?

而且说法国没有工业革命就更扯淡了,法国在工业上成果不如英国,但同一时期法国的科学成果井喷,光是拉普拉斯拉格朗日勒让德傅里叶就足够吊打同时期的英国科学界了

12

回复: 看到有浪人竟然还支持法国大革命真是蚌埠住了

是啊,传统的西班牙在佛朗哥时期老百姓都拼了命地往白左泛滥的法国跑,就像大逃港一样,可见这帮“西奸”竟然将自由平等博爱看得比传统还重要,多么可恨

5

回复: 在岸蜘蛛和离岸蜘蛛都无法理解的自由

是啊,辛亥革命也是支国近代左逼运动的前身,因为最后导致中共夺权,所以现在大家应该继续当大清的奴才,对吧?

贱不贱啊,太贱了这个

2

回复: 港友还是可以的,两年了还在坚持

共产党给的?那是中英联合声明里声明的!难不成香港有特别行政区地位都是中共的功劳?

3

回复: 港友还是可以的,两年了还在坚持


当时中国最民主了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10

回复: 简单倒个垃圾

左边的是厨余垃圾,右边的是有害垃圾

1

回复: The average age of women at the birth of first child across the EU and the US ?????️

上次回老家,还有七大姑八大姨说什么“你看XXX(和我同辈的)都有孩子了,你啥时候结婚”这种话,要不是看在长辈的面子上我真想当场脱口而出“我结你MLGB”

14

回复: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估计是俩人被学生举报,那个年代的老师至少做不出来这事

30

回复: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转】一个小学生在背乘法口诀时,总是将“八八六十四”读成“八九六十四”,女老师很生气,罚他站黑板,问是谁教的,孩子怯生生地回答,是爸爸教的。老师说,你爸上过学没有?一个学生插嘴道,他爸爸上过北京大学,是个疯子。老师刹那间明白了,一把将孩子揽在怀里,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2

回复: 中国的确是个相对安全的国家啊

没有自由的安全叫监狱,没有平等的安全叫奴隶制

1

回复: 细数chairman习的十大政绩

民族同化无可厚非?是不是岳飞文天祥都是阻碍民族融合的罪人了?皇汉不知道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的道理吗?

1

回复: 一眼猴样,广C?是吧

这口音有点像秦晖,但这师生的行为跟秦晖老师比起来简直是侮辱他了

3

回复: 反共的华人就一定要支持LGBT吗?

这种?行为,有一个冠冕堂皇的词可以概括,叫“礼制纲常”,CCP只是把这祸害了几千年的病态PUA行为刷了一层红色

1

回复: 这谁

看这视频的画质感觉也有年头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我想不出来别的在大马路上倒车的原因,除非司机被包皇附体

3

回复: 文昭带你直通看守所

这种大名鼎鼎的海外华语UP主,审核员肯定都知道个大概

3

回复: 文昭带你直通看守所

文昭有两大疑点,一个是和轮子的关系纠缠不清,另外一个是视频能通过B站审核并能在知乎等网站被提及,其他油管up主名字发出来就秒删,包括乐乐、迈尔斯郭、郝董等等

6

回复: 这谁

估计是偷车的,倒车里程表不会变

3

回复: 对袁本人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太大看法和意见啊。

官媒自媒吹捧是中共宣传口的问题,袁本人承认大跃进饥荒的存在,并且在文革时期依然顶着风险做科研,这都是值得尊敬的

7

回复: 白大人疑似没看见过这种场景似的 一个个说“我不能接受” 实则作为蜘蛛的我们早已经对这些感到习惯了..

本来我说看JY大神也就图一乐,看看所谓的“田园右”是什么样的,直到我看到第二段的“狗爬文字”

我真心觉得就冲这几个字,少民打死你都算活该

2

回复: 留美支人同学发我一视频链接说又有人抹黑国粹…一打开发现是几个月前看过“真实荒漠”的那集毒中药审核。真麻了,麻了个逼了

知乎这几年风气越来越差,但我依然觉得知乎是墙内少有的还能看到希望之光的论坛,其对中医的主流态度就是原因之一

1

回复: 如题

一张口就知道是老汉西斯或华西斯了,这“原始人”能把自己国家发展成亚洲四小龙和四小虎?

2

回复: 如题

东南亚人有什么可怕的,墙国每年去新马泰越旅游的那么多也没见哪个像魔怔皇汉一样天天针对东南亚人

3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看我楼下发言


巴勒斯坦立国的必要前提是哈马斯必须死


满意了吗?

哈马斯之所以臭名昭著,是因为其成员充斥着你这种人,头脑简单地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一种“穆斯林”,一种“犹太人”和一种“西方人”,而忽视了其内部巨大的区别

3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绷不住,太有反绿粉蛆内味了。知道穆斯林对猪的忌讳是从谁那边学的吗?

1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我就知道有人要拿所谓的“河豚鱼计划”说事,但别忘了,锡安主义在二战前就比较流行了,犹太人只愿意回到巴勒斯坦地区,对别的地方不感兴趣。苏联还有个“犹太自治区”,然而没多少犹太人往那移民

2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没有哪个国家需要集中营,你这种人反而适合加入恐怖组织,满脑子仇恨而且隔着十万八千里的人都能被你归为一类

7

回复: 如题

一会说台湾人“支”,一会说台湾人是东南亚人,麻了

3

回复: 什么站队游戏?

土耳其这位实名认证的,巴勒斯坦??和约旦??都分不清,什么脑子

而且你们土耳其人有资格说这话吗?巴勒斯坦人在被以色列人压迫70年之前被你们突厥人奴役了500年。巴勒斯坦的苦难少不了来自你们土耳其的一份。??????????????这些国家的国旗都来自一战时要脱离你们奴役的阿拉伯起义军的旗帜

4

回复: 确实,有时我也怀疑某国的法西斯化

笑了,去年阿联酋等国都和以色列建交了,然后以色列境内有不少阿拉伯人。?️这些事情搞不清楚,还以为哈马斯那一套就一定是阿拉伯人的普遍思想?

6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以色列西南有个叫阿斯凯龙的城市,可以上油管搜搜这个城市这几天的遭遇

巴勒斯坦立国的必要前提是哈马斯必须死

1

回复: 左邊以色列防空部隊的「鐵穹」防禦系統 vs 右邊哈瑪斯組織的火箭彈

就知道会有这种用哈马斯的行为给新疆再教育营洗地的浑水摸鱼者

8

回复: 如题

这言论太有知乎田园右和推特保守逼内味了

是不是下一句就要说“香港台湾是东亚被白左渗透地最厉害的地区”了?(这是墙内川粉在反送中早期的言论)

1

回复: 巴以冲突能看出来左逼一直死妈


蜀简雍,少与先主有旧,随从周旋,为昭德将军。时天旱禁酒,酿者刑。吏于人家过得到酿具,论者欲令与造酒者同罚。雍从先主游观,见一男子路中行,告先主曰:“彼人欲淫,何以不缚?”先主曰:“卿何以知之?”雍对曰:“彼有淫具,与欲酿何殊。”先帝大笑,而原舍酿者罪。

5

回复: 巴以冲突能看出来左逼一直死妈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这不是粉蛆兔杂最喜欢的“歪理”吗?永远记住你不是装炮弹的人,你是被大炮对准的人

4

回复: 巴以冲突能看出来左逼一直死妈

JY大神又来了

我估计以JY大神的认知根本不知道爱德华萨义德是谁,也不知道肯尼迪家族的老二死在一个巴勒斯坦基督徒的枪口下(按推特华右的认知肯尼迪全家都是“左逼”)。你们这些推特华右肯定不知道如何区分巴勒斯坦普通民众、法塔赫和哈马斯,西岸和加沙有什么联系,等等

2

回复: 同情维族人的,请问当维族人把西域佛教国家屠杀得一干二净时,你们的同情心在哪?

说得太细就暴露身份了,不过我可以简单地说说。我去阿联酋之前也是非常担心人身安全,因为之前在网上看了不少中华田园右的仇绿软文。但在阿联酋呆了快一个月,我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杀死卡费勒”的敌意,反而阿联酋本地人接人待物的方式比?的各大政府机关舒坦不少。当然我在那边也注意到了外籍尤其是印巴劳工的待遇问题,这我觉得是全世界人权组织应该日常监督的

至于对土耳其的印象,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完全就是个欧洲国家,至少在伊斯坦布尔是如此

7

回复: 和我训练的nlp模型比五五开了?

腊肉手下的狗腿子把他祖坟都刨了,还在舔,绷不住了

5

回复: 同情维族人的,请问当维族人把西域佛教国家屠杀得一干二净时,你们的同情心在哪?

要不是我亲自去过土耳其和阿联酋,我估计也会是你或楼主这种货色。这世界上还有比为集中营洗地更有支味的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