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杀人的不是独裁者而是他们的公务员”——马斯克转贴再引争议

“屠杀数百万人民的不是斯大林、毛和希特勒,而是他们的政府工作人员,”这是马斯克上周末在X上转发的一条贴文。他对此说法未做任何注解和评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X用户在评论区提出批评后,马斯克很快删除了这条贴文。在德国的X平台上,有关文字因违反德国法律而无法显示。

不仅X用户指责马斯克的转贴是反犹主义和淡化独裁者的暴行,把罪责推卸给国家工作人员,也引起了美国工会组织的不满。全美行政机构雇员联盟发表声明批评马斯克诋毁公共服务业员工,称他们的工作是为了“让美国更安全、更健康、更强大,而不是让自己更富有。他们不像那个世界最富有的人所称的那样,是杀人犯。”https://pomf2.lain.la/f/igpyoya7.jpg?width=1280&height=1280
葱轮TV 25-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肉饼是邓碾平做的,关我坦克驾驶员什么事?

犹太左逼和德支叫嚷这是反犹,可是你要按照他们的逻辑把罪责全推给希特勒,党卫军、盖世太保的责任不追究,他们又不乐意了,我看就是欠屠
更多...
评论
25-03-20
7
是时候清理华盛顿沼泽了😁 简单杀5%坏分子
更多...
评论
25-03-20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某种意义上确实没错,毕竟希特勒是恁德选上去的。苏共也是恁俄宁打内战不打外战用脚投票上去的
更多...
评论
25-03-20
5
确实,归根到底就是人民没有阻止独裁者,那是不是应该将行刺川普的两人和枪杀CEO的路易吉放了?
更多...
评论
25-03-20
4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民小不是都觉得责任全在共产党甚至只在习近平一个人么

快进到马斯克变屠支大佐
更多...
评论
25-03-20
3
大政府躲搞
更多...
评论
25-03-20
1
MUchwmfo 大佐
杀人的是枪而不是拿枪的人
更多...
评论
25-03-20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马哥牛逼
更多...
评论
25-03-20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共的本质无知得权的疯狂的支畜农逼,这种物种在支的比例为99.99%
更多...
评论
25-03-20
0
我半同意这个说法。
就是因为大多数人的无脑,才会被独裁者洗脑利用,这种情况 你不能说这些人有罪需负责任 只是他们还未真的成为人罢了。
或者群众选了个能实现他们愿望的领袖,文革就是这样,一些人只是想把“高高在上”的人踩在脚底罢了。这种情况,群众当然是有罪的。
实际上,一般两者兼有吧。一部分人无脑被洗脑,一部分人本就心怀恶意。

而剩下的有脑的心无恶意的人 却成了少数派。他们只能躲起来 或者随大流。
更多...
评论
2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