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杀人的不是独裁者而是他们的公务员”——马斯克转贴再引争议

回复:“杀人的不是独裁者而是他们的公务员”——马斯克转贴再引争议

我半同意这个说法。
就是因为大多数人的无脑,才会被独裁者洗脑利用,这种情况 你不能说这些人有罪需负责任 只是他们还未真的成为人罢了。
或者群众选了个能实现他们愿望的领袖,文革就是这样,一些人只是想把“高高在上”的人踩在脚底罢了。这种情况,群众当然是有罪的。
实际上,一般两者兼有吧。一部分人无脑被洗脑,一部分人本就心怀恶意。

而剩下的有脑的心无恶意的人 却成了少数派。他们只能躲起来 或者随大流。
SunnySunday 25-03-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