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各位有没有觉得广电前几年没什么存在感了

我还记得16/17年左右,广电经常被人喷。主要就是把进口电影电视剧莫名其妙的删减,还有就是封禁暴走大事件这种节目,然后还拍了主旋律人民的名义。之后存在感就降低了,要不是县委大院都不知道广电还活着
Assass747 25-0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因为现在的支人会说审的好、删的妙,多亏有央妈保护我们免遭西方思想荼毒😁
更多...
评论
25-02-02
3
因为曾经还会喷的人已经闭嘴了
剩下的都是只会好好好的纯支那贱畜
更多...
评论
25-02-02
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全都收归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封号
更多...
评论
25-02-02
2
改成看抖音,b站了
更多...
评论
25-02-02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各位有没有觉得广电这几年没什么存在感了
更多...
评论
25-02-02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现在电视几乎完全不引进了,也没人看电视了,而是转到了网络媒体,网络媒体的审核也是广电干的。没人骂是因为言论收紧了吧。
更多...
评论
2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