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没有觉得广电前几年没什么存在感了
我还记得16/17年左右,广电经常被人喷。主要就是把进口电影电视剧莫名其妙的删减,还有就是封禁暴走大事件这种节目,然后还拍了主旋律人民的名义。之后存在感就降低了,要不是县委大院都不知道广电还活着
Assass747 25-02-01
Assass747 2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