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各位有没有觉得广电前几年没什么存在感了
回复:各位有没有觉得广电前几年没什么存在感了
现在电视几乎完全不引进了,也没人看电视了,而是转到了网络媒体,网络媒体的审核也是广电干的。没人骂是因为言论收紧了吧。
国家主席洗脚盆 25-02-01
最后编辑于: 2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