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SFW {谈心}冲浪带给我的变化,我把最爱的米饭戒掉了。

曾经,我对莲白回锅肉配米饭情有独钟,健身减脂的时候都改不掉,忍不住要偷吃被教练骂。然而,自从上葱轮看到相关讨论,意识到米饭是最垃圾的碳水而且还是劣等老钟人的最爱之后,我的心境悄然改变了,感觉吃米饭就是劣等人,我开始对米饭产生了排斥。每次吃米饭时,仿佛在吞咽一种象征身份的枷锁,连那美味的莲白回锅肉也失去了往日的香气。

于是,我选择了告别米饭。现在,我的碳水化合物来源变成了面包和馒头,偶尔也享受土豆、地瓜和芋头的美味。对米饭、米粉这样的食物,我甚至产生了生理上的抗拒。或许,我没有打算离开这里——生活在这里已经习惯,圈子固定,环境舒适,安逸是生活的调味剂,而我的英文水平也并不足以支撑我去外界闯荡。然而,内心的老钟人认同感却在悄然瓦解,当然,我仍对成都这片土地充满感情,对成都人的认同还是有的,虽然我知道成都在支那也不算高地,但是人对生长大的地方还是会有感情的,而且之前白纸运动在成都也有分会场,这对我有一些触动,觉得在这里,我的政治倾向并不是那么孤立。

还有,冲浪多了,我的言辞不知不觉间染上了右逼的恶臭,一种看起来很理性但细品很普信又死妈的独特味道。回想当初在红迪的日子,那时的我可是个语言纯净的少年,更懒得参与左右之争,怎会像现在这样,言谈间总带着一股独特的油腻普信男恶臭,大谈特谈如何屠杀左逼?我猜,这都是冲浪,尤其在葱轮上混迹太久的结果。我不知道常冲浪,混迹在普信浪友之中,我的性取向会不会也跟着改变?或许再过半年,我会对那些曾经让我心动的东西,比如屁眼子和鸡巴失去兴趣?但是冲浪多了也会同时导致恐女尤其恐支女,而且又会恐粉红,恐民小,恐左逼,好像整个光谱都给恐完了,难道注定在孤独中结束一生?

不过,这样的变化也让我开始思考,冲浪是否不仅仅是消遣,更是我们对内心深处的探索与反思?或许,我应该享受这趟充满未知和趣味的旅程,而不是害怕它带来的改变,即便在孤独中结束一生。
嫩豪耶 24-11-21
最后编辑于: 24-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冲浪如果真能治愈男同性恋,这一伟大社会科学发现将对山东省政治版图造成剧烈动摇
更多...
评论
24-11-22
11
楼主戒米饭是好事,但别忘了,屠支才是正道!面包馒头算什么,等本大佐屠光支那猪,你就能天天吃烤肉!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22
10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你的圈子很小,但很干净
更多...
评论
24-11-22
6
你肥和吃米饭有毛关系,是脂肪和糖吃多了,还有不运动
更多...
评论
24-11-22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
更多...
评论
24-11-22
4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成都屁眼怪的自白。屁眼之城:成都。
更多...
评论
24-11-22
4
冲浪久了看谁都不顺眼
更多...
评论
24-11-22
3
白面粉食品也不健康,多吃粗粮吧
更多...
评论
24-11-23
1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请参与和推进东陆各地华夏人文艺复兴, 华夏人一直是吃粟也就是吃小米的. 多放小米少放大米就可以了, 小米蛋白质高也就是含糖量低包你吃了升糖指数低.

华夏人不应该叫 Rice nigga 应该叫 Millet nigga.

若有的话请和你的黑人邻居好好相处, 毕竟 3K 党杀光他(她)们就会杀你们, 也可能先收拾你们, 至少人家黑人不会对种族歧视袖手旁观. 当然若你们做的太过分, 也怪不得人家看你们是黄 3k 党, 但是白 3k 党还是会嫌黄人黑, 他们连一些白人也嫌太黑呢.

请使用标准政治术语极左、极右, 别使用 "右逼" 显得小中宣部太强, 若非要用请使用 "右屄" 我只长了屌最多用右屌, 实际只会骂极左极右, 斥骂极端者不撕裂左右是每个懂政治的人该做到的.
更多...
评论
24-11-22
2
Ostin 支那猪被共匪强奸
冲浪给我最大的乐趣就是屠支,以前我对屠支无感,现在我乐于屠支。现在,若是能看到有支那蛆被屠了,我能高兴一整天。
更多...
评论
24-11-23
2
浪狙末日 刘思远232722200103212610乳山市静园小区29号楼
所谓的水平太高的人一言一行都是对水平太低的人的教学概莫如此,当你水平太高,哪怕骂人都是在教授低能儿知识,虽然没有金科玉律的教科书,但是有颐指气使的教师爷
更多...
评论
24-11-22
1
ray8077616 战无不胜猫主席
啊我還是補充一下米飯其實不錯,減脂不要吃碳水加工產品就好
更多...
评论
24-11-23
1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你是四川是吧,不过话说日本人不是最爱吃米饭哦
更多...
评论
24-11-23
1
我極少吃米飯。我只吃蛋炒飯和阿拉伯文化裡的某些炒飯而已,
更多...
评论
2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