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这个论坛是不是有专门的王晶在里面管理?

我怎么感觉这个论坛的管理比墙内论坛的言论管控得还夸张呢,而且粉红比例出奇的高,比国内百度系的还高,是不是管理员就是网警啊。有些问题我在墙内的网站上如支乎贴吧b站之类的地方都能讨论,放到这个论坛上就是永封。
一拳打shi习腊肠3 24-07-18
最后编辑于: 24-07-18

我怎么感觉这个论坛的管理比墙内论坛的言论管控得还夸张呢,而且粉红比例出奇的高,比国内百度系的还高,是不是管理员就是网警啊。有些问题我在墙内的网站上如支乎贴吧b站之类的地方都能讨论,放到这个论坛上就是永封。
一拳打shi习腊肠3 24-07-18
最后编辑于: 2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