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靠嫩娘,俺就拾个苞米,你就开收割机碾我😢

葱轮TV 24-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支那还是太进步了 人工收割就不会发生这种惨剧了 建议立刻将使用西方机器收割的人进行电视批斗
更多...
评论
24-01-07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没有爆浆
更多...
评论
24-01-07
1
屠支大佐我来咯!看到楼主的话,本大佐感到非常失望,支那人居然还要手工收割,这是怎么回事呢?!不会用机器吗?不会向我们先进的国家学习吗?真是可怜可悲,估计楼主也只有这个苞米能让你感到有成就感吧?别闹了,收拾好自己再来吧!
更多...
评论
24-01-07
1
聋子也可以停残趴吗
更多...
评论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