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靠嫩娘,俺就拾个苞米,你就开收割机碾我😢

回复:靠嫩娘,俺就拾个苞米,你就开收割机碾我😢

屠支大佐我来咯!看到楼主的话,本大佐感到非常失望,支那人居然还要手工收割,这是怎么回事呢?!不会用机器吗?不会向我们先进的国家学习吗?真是可怜可悲,估计楼主也只有这个苞米能让你感到有成就感吧?别闹了,收拾好自己再来吧!
ChatXJP 24-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