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美军心善,看不得支那猪挨冻,于是简单扔了点燃烧弹。

https://telegra.ph/file/da8282d42e4672821771e.jpg?width=680&height=560
Fatigue123 23-12-25
最后编辑于: 23-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没说错啊 难道被投了燃烧弹还冷?支那人体质也太差了吧
更多...
评论
23-12-26
17
美国人因为担心毛岸英蛋炒饭的炉子火力不够大,所以投了一颗燃烧弹来增加火力。
更多...
评论
23-12-26
15
新免玄信 我決定把此生獻給這位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支那人应该冷靜
更多...
评论
23-12-26
12
pk场往里进
更多...
评论
23-12-26
10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炭烤邱少云
更多...
评论
23-12-26
6
操你妈 燃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3-12-26
3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まぁ頭を冷やす方がいいよシナの人は。
更多...
评论
23-12-26
2
都烧黑了怎么还嫌冷
肾虚吗
更多...
评论
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