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新英雄来咯

捷克狙击手,一周前已经刃了亲爹和婴儿,今天在学校楼顶用狙击枪开献,KD已经15了
https://telegra.ph/file/d09766e15d39cb6acb8cc.jpg?width=139&height=176
https://telegra.ph/file/3e3978e78f4ef8c1d2a8a.jpg?width=639&height=770
SevenKills 23-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Xibun 混乱邪恶
屠!
更多...
评论
23-12-22
3
halifax 我生不为屠支来,天门懒铸屠支台。
学校这种人口密集的地方,还拿的是狙击枪,怎么才献了14个
更多...
评论
23-12-23
3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good sniper.
更多...
评论
23-12-23
2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多少ching chong滴答嘟一辈子也长不出来的模样
更多...
评论
23-12-23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这么靓仔,也不是屠左绿支,不算什么英雄
更多...
评论
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