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内卷是不是全球化带来的必然结果?

本来你球支爱生,那我文明世界只要不开放入境,(只限制高水平人才入境)你生多少活的多像个畜生都与文明世界无关,你把那些低端的畜生外加难民放进来和本国人民抢工作,只是为了能少付更低的时薪,你觉得赚了,代价就是要用整个国家的安全环境和拉低人民道德素质去换来的,这世上哪有空手套白狼的东西,有得到就一定会有失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你觉得现在的西方人还有罗马共和国时期的美德吗?
更多...
评论
23-12-13
4
为了廉价劳动力引入低端畜生就是饮鸩止渴的行为,现在的日本欧美也是用自己整个国家的前途来证明这一点了。可惜请神容易送神难,有些东西一旦开了口子就堵不上了,对整个社会造成的破坏也是不可逆的。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说的挺对的,你支就是现代国家发展的最终形态,全世界终归是要支化的,现在这些所谓的发达国家经历的就是从一个正常国家转变成一个粪坑所要经历的阵痛。
更多...
评论
23-12-13
4
OP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能提供的岗位数和每个岗位能服务的人数都是有限的,参考马尔萨斯那个饥荒理论,低过那条线就会发生内卷
更多...
评论
23-12-13
-1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没有第三世界下等人来扫厕所打螺丝,难道要让高贵的罗马公民去扫吗,现在已经不是辛辛那提农场主的时代了
更多...
评论
23-12-13
3
我认为不是
但我说不出理由
更多...
评论
23-12-13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别说金钱利益了,文明国家公人为了操逼都娶了不少畜生国家的母人还得整天对着下崽。人类从来不是高尚玩意儿。
更多...
评论
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