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开源傻狗是不是技术界的白左,让中国和印度偷出几百万新中产,赢麻,中印可能真的是世界命定之主

芯片设计也有开源的,无人机算法也开源,ai问答也开源,让迅雷吸血别人资源然后闭源输出成为商业巨头故事的一次次上演,大疆和华为偷完了开源社区的算法然后自己闭门,还查出华为在社区里恶意贡献带监控的代码也不敢踢出去,印度也是偷出两百多家独角兽企业
最后编辑于: 23-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不是,开源本就是文明人在玩的东西,基于契约精神,社区要求贡献而不垄断技术,企业采用而形成互利文化。在欧美违反开源条款弄闭源产品可以告到破产的。奈何支那猪都是直接俺捡嘞,Linux到你匪手里变成迫真开源的国产系统,不要脸的技术公司在你支才有壮大本钱。

况且就算代码不开源支猪也可以瓦房店一个出来,例如百度、原批。
更多...
评论
23-11-04
6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所以说人必须跟猴子彻底隔绝开 否则就是自取灭亡
更多...
评论
23-11-04
4
苹果早就玩明白了,开源?我开恁妈的屁眼盖
更多...
评论
23-11-04
4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你姨:文明的核心被偷是在所难免的,奥斯曼帝国的海军大臣里一堆意大利叛教徒,但有个毛用,还不是一样打不过
更多...
评论
2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