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盒武器)三位支那16岁中专rapper音乐带师创作高雅乐曲《百氚朝海》
歌词和链接放在最后面,不建议去听(听完感觉恶心的话窝佬概不负责,,,),看看如同大粪般的歌词就可以了。后面的粗体字是窝佬的吐槽,,,为什么只吐槽那几段?因为歌词太支懒得骂了,,,
窝佬建议16岁左右的中专生小朋友就不要搞什么说唱蹭热度了,先不提幼稚园杀手和南征北战,吴亦凡来了你们仨都得给他恭恭敬敬地磕大头。你们的音乐水平大概只有支那平均水平的1/8964,建议你们好好听听日本音乐和西方音乐,从美国尼哥那里瓦房店来的rap,是给你们显示那贫乏的知识水平用的吗?知道几个新鲜的词语就来炫耀,不愧是没上过高中的中专rapper。不仅没学过高中物理知识,连小学初中的物理科普知识也忘得一干二净,整天忙着rap和钓中专马子了对吗?窝佬敢用萨格尔王的牛子跟葱油们打赌,这三位带师如果不是为了写歌,连氕氘氚这三个字都不会认识,,,
将这三位支那小贱畜的ID和公开信息挂上来,有意向和技术的葱油可以使用盒武器进行打击。
最后是它们自己发的求粉丝评论。
一、若什么浅
关注:279
粉丝:2616
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个人介绍:bilibili@若什么浅
二、LSC_J
关注:392
粉丝:3413
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个人介绍:成都R&S说唱厂牌成员, 成都Top sound wave团队成员
三、葦成年叁号
关注:813
粉丝:2772
个人介绍:合作 商演私信.
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年龄:00后
社交网络:微博
三头猪加起来粉丝都没超过9000(当然蹭了这波热度,粉丝正在暴涨),,,费拉不堪,,,创持,,,
最后推荐一首曲子,川井宪次老师的《傀儡謡_陽炎は黄泉に待たむと》。
想来颇为伤感,这片洼地别说出产川井宪次、久石让一样的配乐大师了,就连高梨康治、泽野弘之、北村友香、zun这样的作曲家都几乎没有,作为一个热爱纯音乐的人,这实在是让窝佬感到悲哀,,,
作词 : 若什么浅/LSC./Rezey
作曲 : 若什么浅/LSC./Rezey
编曲 : Gr33nart Beats
封面画师:Smo4GotVibe
混音: UM Studio& LUCASX@ PEANUT STUDIO
母带: UM Studio& LUCASX@ PEANUT STUDIO
若浅:
我是鱼生活在海与河流
现在就连活下去都成为奢求
你们一再把我的生路撤走
忽视生态只关心饭菜可口
你们不明白海的含义
我的尸体沉入海底
是你一生的败笔
是你让我们生的怪异
招手摇白旗
静候着死亡的来临
有天你们也会受到惩罚
直到大厦崩塌
才会不装聋作哑
最后谁才会是赢家
把这场赌注赢下
是否会收手停下
有的国家坏事做尽还以为不相干
他们听不见自然的悲鸣与海洋的伤感
如果人人都效仿这样肆无忌惮地排污
那么还有谁来守护这千疮百孔的江山
从外面排进来的氚
全部都来自福岛
这让我很不安
忘记了海的古老
水资源的污染
漂浮海里的塑料
别忘了人类才不是大自然的主导
LSC:
你不是大自然的主导
这地方叫作福岛
但它并不造福反而使人苦恼
让中国人来告诉你福字不是这样用的
感觉你也忘了45年你是怎样痛的 感觉你也忘了37年头是怎样飞的
污染了海洋环境后你又有什么好处 破坏大东亚共荣圈后又有什么好处
是会把国民保护
还是会把名声保住
你这样做只会让全地球的生命恼怒
你是唯一不是少数 自嘲完美
谁能无情人非草木
世界可以没有日本但是不能没有海洋 世界可以没有支那但是不能没有家乡
你这不仅自损世界都劝你趁早改行
日本罪加一等多杀几次木村兵太郎 支那罪加一等多来几次习近平咖啡
从此我们高人一等就像长安远超奈良 你们从来就不算人类记住助广砍你头颅
你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痛 自嘲完美
一意孤行你会想起中国后面那个字念共
“福”岛这名字干脆直接拿给台湾用 湾友不来骂两句?
你要执意去背历史罪名我真的搞不懂
Rezey:
我搞不懂也看不懂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你上中专
你犯下的过错却要全世界来背锅 支那不是全世界
海洋那么脆弱你狠心犯下罪 支那贱畜还好意思说?
污水从我面前吹过你记得要下跪
我真的很想问问你觉得这样做他对吗
你伤害了生命你觉得这样做人你还配吗
揭下你虚伪的面纱给你脸上两个嘴巴
别跟我装疯卖傻这是你有的惩罚
我希望你能清醒一点为了全世界的人类
别为了一点私利让环境变得不再完美
我抚摸地球伤疤她的双眼流下眼泪
现在停下是我们给你留的最后机会
我国的口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既然环境有了困难大家一起承担
我不想生命死去让笑容变得短暂
我想美好空气在全世界里弥漫
世界可以没有日本但是不能没有海洋
8月24日 20:04||838
LSC_J : 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海洋那么脆弱你狠心犯下罪,污水从我面前吹过你记得要下跪”[多多难过]
8月24日 23:37||435
若什么浅 : 你们关注一下我啊07年搞了两个月说唱,现在是这种水平,应该还行吧
8月24日 23:52||434
若什么浅 : 宝宝们,不要只关注我,另外两个帅哥也很厉害,但是我想要两千粉丝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三个吗,还会有很多好歌一起发 我07年的,正式做歌到现在才不到一个月希望做出更好的歌!
8月24日 23:46||313
若什么浅 : 坚决反对日本排放核污水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23-08-28
窝佬建议16岁左右的中专生小朋友就不要搞什么说唱蹭热度了,先不提幼稚园杀手和南征北战,吴亦凡来了你们仨都得给他恭恭敬敬地磕大头。你们的音乐水平大概只有支那平均水平的1/8964,建议你们好好听听日本音乐和西方音乐,从美国尼哥那里瓦房店来的rap,是给你们显示那贫乏的知识水平用的吗?知道几个新鲜的词语就来炫耀,不愧是没上过高中的中专rapper。不仅没学过高中物理知识,连小学初中的物理科普知识也忘得一干二净,整天忙着rap和钓中专马子了对吗?窝佬敢用萨格尔王的牛子跟葱油们打赌,这三位带师如果不是为了写歌,连氕氘氚这三个字都不会认识,,,
将这三位支那小贱畜的ID和公开信息挂上来,有意向和技术的葱油可以使用盒武器进行打击。
最后是它们自己发的求粉丝评论。
一、若什么浅
关注:279
粉丝:2616
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个人介绍:bilibili@若什么浅
二、LSC_J
关注:392
粉丝:3413
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个人介绍:成都R&S说唱厂牌成员, 成都Top sound wave团队成员
三、葦成年叁号
关注:813
粉丝:2772
个人介绍:合作 商演私信.
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年龄:00后
社交网络:微博
三头猪加起来粉丝都没超过9000(当然蹭了这波热度,粉丝正在暴涨),,,费拉不堪,,,创持,,,
最后推荐一首曲子,川井宪次老师的《傀儡謡_陽炎は黄泉に待たむと》。
想来颇为伤感,这片洼地别说出产川井宪次、久石让一样的配乐大师了,就连高梨康治、泽野弘之、北村友香、zun这样的作曲家都几乎没有,作为一个热爱纯音乐的人,这实在是让窝佬感到悲哀,,,
作词 : 若什么浅/LSC./Rezey
作曲 : 若什么浅/LSC./Rezey
编曲 : Gr33nart Beats
封面画师:Smo4GotVibe
混音: UM Studio& LUCASX@ PEANUT STUDIO
母带: UM Studio& LUCASX@ PEANUT STUDIO
若浅:
我是鱼生活在海与河流
现在就连活下去都成为奢求
你们一再把我的生路撤走
忽视生态只关心饭菜可口
你们不明白海的含义
我的尸体沉入海底
是你一生的败笔
是你让我们生的怪异
招手摇白旗
静候着死亡的来临
有天你们也会受到惩罚
直到大厦崩塌
才会不装聋作哑
最后谁才会是赢家
把这场赌注赢下
是否会收手停下
有的国家坏事做尽还以为不相干
他们听不见自然的悲鸣与海洋的伤感
如果人人都效仿这样肆无忌惮地排污
那么还有谁来守护这千疮百孔的江山
从外面排进来的氚
全部都来自福岛
这让我很不安
忘记了海的古老
水资源的污染
漂浮海里的塑料
别忘了人类才不是大自然的主导
LSC:
你不是大自然的主导
这地方叫作福岛
但它并不造福反而使人苦恼
让中国人来告诉你福字不是这样用的
感觉你也忘了45年你是怎样痛的 感觉你也忘了37年头是怎样飞的
污染了海洋环境后你又有什么好处 破坏大东亚共荣圈后又有什么好处
是会把国民保护
还是会把名声保住
你这样做只会让全地球的生命恼怒
你是唯一不是少数 自嘲完美
谁能无情人非草木
世界可以没有日本但是不能没有海洋 世界可以没有支那但是不能没有家乡
你这不仅自损世界都劝你趁早改行
日本罪加一等多杀几次木村兵太郎 支那罪加一等多来几次习近平咖啡
从此我们高人一等就像长安远超奈良 你们从来就不算人类记住助广砍你头颅
你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痛 自嘲完美
一意孤行你会想起中国后面那个字念共
“福”岛这名字干脆直接拿给台湾用 湾友不来骂两句?
你要执意去背历史罪名我真的搞不懂
Rezey:
我搞不懂也看不懂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你上中专
你犯下的过错却要全世界来背锅 支那不是全世界
海洋那么脆弱你狠心犯下罪 支那贱畜还好意思说?
污水从我面前吹过你记得要下跪
我真的很想问问你觉得这样做他对吗
你伤害了生命你觉得这样做人你还配吗
揭下你虚伪的面纱给你脸上两个嘴巴
别跟我装疯卖傻这是你有的惩罚
我希望你能清醒一点为了全世界的人类
别为了一点私利让环境变得不再完美
我抚摸地球伤疤她的双眼流下眼泪
现在停下是我们给你留的最后机会
我国的口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既然环境有了困难大家一起承担
我不想生命死去让笑容变得短暂
我想美好空气在全世界里弥漫
世界可以没有日本但是不能没有海洋
8月24日 20:04||838
LSC_J : 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海洋那么脆弱你狠心犯下罪,污水从我面前吹过你记得要下跪”[多多难过]
8月24日 23:37||435
若什么浅 : 你们关注一下我啊07年搞了两个月说唱,现在是这种水平,应该还行吧
8月24日 23:52||434
若什么浅 : 宝宝们,不要只关注我,另外两个帅哥也很厉害,但是我想要两千粉丝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三个吗,还会有很多好歌一起发 我07年的,正式做歌到现在才不到一个月希望做出更好的歌!
8月24日 23:46||313
若什么浅 : 坚决反对日本排放核污水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