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无事:老英雄大刺身,支㑚潴欠图,没有一个无辜的! 支那人以外有事:唉太可怜了,为什么贫苦百姓要承受这种浩劫?

https://pbs.twimg.com/media/F2sBEbsbAAUSHQS?format=jpg&name=orig
takesipon 23-08-04
最后编辑于: 23-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两张图换过来不就是贵国主流网络民意吗,出点支黑中和一下怎么了,再说能中和掉1%都算多的
更多...
评论
23-08-05
18
哈哈,好图,充分说明了支那猪是区别人的物种
更多...
评论
23-08-05
11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https://telegra.ph/file/c7c65e95f3abb7e5d183f.jpg?width=544&height=490
更多...
评论
23-08-05
9
我认为支那豚必须认清自己的地位,大佐从不歧视任何人类,支那本来就不是人,所以不能说大佐歧视支那人,我之前偷了美国航天局的天文望远镜在支那寻找人类,最后只发现了一群人形生物,大概有十亿头
更多...
评论
23-08-06
9
这不就是支豚的真正地位吗?
更多...
评论
23-08-05
3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窝佬就不一样力,只要见到有人被打被杀就局得高兴,无论是不是支那猪,,,
窝佬这辈子唯一打过的人就是个慢速骑自行车的尼哥,窝佬上去一脚把他踹到地上,支那黑警也没来抓窝佬,乐,,,
更多...
评论
2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