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屠支之路道阻且長,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最近我試著接觸了幾隻支豬,肯定不是粉蛆那類,只是支豬。
然後發現這些支豬支性不改,和以前香港那次一模一樣。
雖然說這次站出來的那些德行比他們好一點(不多,就真的只好一點),但是能被稱為義人的應該不多。

本大佐個人的話支持完這次示威,無論結果如何這支是要繼續屠下去了。
還望諸位大佐周知,這次大的不管來沒來,屠支之路還長。
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匿名月戶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支那人说实话不如猪,见过杀猪都懂我在说什么。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唤醒支那人是最蠢的事情。支那人只有屠杀一条路,因为支那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十分劣质。

这样的种群对人类和地球都是巨大的威胁。
更多...
评论
22-11-30
4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https://telegra.ph/file/3346676edc4a2cc2b6bf2.jpg
更多...
评论
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