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忠的理想对象—大学生
支猪喜欢献幼儿园,不但显得自己很可笑,而且其实几乎一点伤害都没有
因为对于能生的支猪来说再生一个的成本很低,几岁的小支猪说白了就是应急食品
但大学生就不一样了
老支猪耗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感情才把小支猪卷进大学
大学生的父母都老得生不动了
虽然对于支那社会来说大学生只是废物耗材,但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都拿自己的孩子当天之骄子,还指望着以后能反向爆金币呢
所以杀大学生对支那猪的伤害极大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22-11-24
因为对于能生的支猪来说再生一个的成本很低,几岁的小支猪说白了就是应急食品
但大学生就不一样了
老支猪耗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感情才把小支猪卷进大学
大学生的父母都老得生不动了
虽然对于支那社会来说大学生只是废物耗材,但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都拿自己的孩子当天之骄子,还指望着以后能反向爆金币呢
所以杀大学生对支那猪的伤害极大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22-11-24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其实大学生反而好献,因为大学里是可以开车的,只要把车开到宿舍区,尤其是饭点,献十几个不是梦。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更多...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评论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