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懂就问 假如说现在SUB里出了个特别傻逼的官瘾大的批爆的MOD 浪人们能怎么办,能把他整下去吗?还是说没有没有没有,全票通过

https://i.redd.it/kwq7d0jybfw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假如说现在桂枝里出了个特别傻逼的官瘾大得批爆的领导人,浪人们能怎么办,能把他整下去吗?还是说没有没有没有,全票通过
更多...
评论
21-05-03
14
不是有一堆新家嗎 開啟牆外遠征之旅
更多...
评论
21-05-03
7
目前不行,矛盾太复杂了,被图的浪人和葱友合流,反打官牌的后果可能会键政人遍地。阳痿男天天帮自己洗地,应该先叩头谢罪,平息民怨。
更多...
评论
21-05-03
5
移民
更多...
评论
21-05-03
3
墙里墙外都窝囊可不行
更多...
评论
21-05-03
-11
融不进直接去CLTV啊有啥好说的,真把这当国家了是吧民小滚
更多...
评论
21-05-03
-12
恁永远都是,都是支那翻墙穷蛆
更多...
评论
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