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本sub怎么还没被ban

有兩位老英雄庇護

1

回复: 你没有资格在太监区讨论资格

當圖紙的速度低於太監增加的速度,sub就會太監化

1

回复: 你没有资格在太监区讨论资格

真太監區變東廠了,沒有凈身的人不能進。

1

回复: 桌饺吧来的老哥吗?

至少他有鋪報紙,比滴答好

1

回复: 支那豬急了

改叫毛鄧殺,專殺蜘蛛

1

回复: 賽力斯悖論

勞動法只對人有效,🐮🐴要有🐮🐴的樣子

1

回复: 沿着毛主席革命路线胜利前进 ! !

圖紙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

回复: 簡單引個流 翻车新闻我勸你多看

習近平是死了嗎?連窪地人都管不住。

1

回复: 太君幽默

什麼瓦房店支那,比支那還支。

1

回复: 太君幽默

這韓國怎麼看著比中國還支

1

回复: 看來疫苗還是有用的

陸支天天亂吃些奇怪的藥(什麼連花清瘟、中藥注射液),也沒有足夠的醫護和醫療資源,地方又愛隱瞞疫情。不嚴重才怪。

1

回复: 這下迪了

什麼蜥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