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所以为什么说中医是迷信,因为支那人普遍相信“民间出高手”、“人越老越厉害”、“都是西方资本在迫害我们的文化”
吃中藥=自我毀滅=屠支
應該要多支持支那中醫
應該要多支持支那中醫
zhinasmouth
23-01-16
回复: 玩大表哥2,遇到到个长辫子还说着广东话的人,看他不顺眼就追了他一下午,把他当皮球踢,然后还拿绳把他套住,骑着马拖着他溜达溜寄了,后面搜身什么也没有
兩腳羊當然沒有錢。
zhinasmouth
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