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装你妈逼,支那双标孽畜,你看不惯墙内微博/新闻/贴吧不去看不就行了, 隔三岔五就来黑屁一通非要批臭斗烂是吧 ,差不多得了。墙内微博/新闻/贴吧怎么样去过的人心里自然有数需要你来转发科普? 也不知道墙内微博/新闻/贴吧又怎么把你佬的玻璃心给戳碎。是奸了你的支那老母,还是砍了你的支那老爹? 圈外了还玩这一套可真有意思,支那人真是到哪里都改不了支性 。
回复: 这群支那猪都是狗几把草的,真尼玛魔幻
习包包不是说中医为主,西医辅助么。毛腊肉当年不也说西医学习中医么。(青蒿素就在那个环境下搞出来的,虽然是从黄花蒿提取出来的,依然命名成青蒿素,彰显我中医牛逼)
回复: 我佛,年底了就出来演戏,强子慰问农民工,不知道里面多少便衣
之前有个强子去哪,有人喊冤的视频,强子脸色很差。当然,习包包更吊了,有个人喊冤直接被周围群众按倒,群众思想觉悟还特别高,还用身体挡住摄像头视线。
主题: 说说我那欧美留学回来的同事
#原创
关键信息做模糊处理。
某同事,去年欧美某国留学回来,入职。我问他为啥不留那边,那边好留么。他回,能留下来,就是觉得那边生活太单调。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说实话,去年回国真的有点蠢,就像49年回国加入共匪(我感觉形式已经很明朗了,包包把经济搞一团糟,各种监管也空前)。早十年回国我都能理解,毕竟十年前那波移动互联网浪潮,确实很多人发了财。
结果,没几天节目效果就来了。
这个同事因为周末没看领导消息,被挨了一顿批。说他卡住大家工作进度节点。真傻逼玩意,一个应届生居然还卡一坨人的工作节点。我看这同事闷闷不乐坐在工作上,吃饭时候跟我说,为什么要批他,为什么非工作日还找他……
关键信息做模糊处理。
某同事,去年欧美某国留学回来,入职。我问他为啥不留那边,那边好留么。他回,能留下来,就是觉得那边生活太单调。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说实话,去年回国真的有点蠢,就像49年回国加入共匪(我感觉形式已经很明朗了,包包把经济搞一团糟,各种监管也空前)。早十年回国我都能理解,毕竟十年前那波移动互联网浪潮,确实很多人发了财。
结果,没几天节目效果就来了。
这个同事因为周末没看领导消息,被挨了一顿批。说他卡住大家工作进度节点。真傻逼玩意,一个应届生居然还卡一坨人的工作节点。我看这同事闷闷不乐坐在工作上,吃饭时候跟我说,为什么要批他,为什么非工作日还找他……
主题: 支那人愿意用隐私换便利
今天支那宝给爷弹个机票登机提醒。我突来点进去一看,我的所有火车机票地铁单车行程都给支那宝记录了(我TM只是用你付个款而已,给爷所有出行行程记录了),服务停不了,删还只能一条一条删(当然后台是不会删的)。
艹,为什么我要生在支国
艹,为什么我要生在支国
主题: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一个一把年纪整天“习大大雄才伟略”。国家领导人都么牛逼。
一个奋斗逼天天主动加班,私下吃饭聊天跟我说“我们以后中国会很牛逼,超过发达国家”。我以前还劝他不要把时间都放公司上,要注意生活,现在我放弃了,杂活都丢他。
当然,我不挑起政治话题,也不反驳他们。
一个奋斗逼天天主动加班,私下吃饭聊天跟我说“我们以后中国会很牛逼,超过发达国家”。我以前还劝他不要把时间都放公司上,要注意生活,现在我放弃了,杂活都丢他。
当然,我不挑起政治话题,也不反驳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