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营救陈秋实和方斌的白宫联署, 到现在还差3w多票, 不会凑不齐吧

唱歌反调,陈秋实不用你救。人家只是表演谢幕了。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装你妈逼啊,姨畜傻?,你以为你自己算jb,人家还关心你波不波动。你这傻?上串下跳确实不"波动"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傻?,能看懂我说的话么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装你妈逼,支那双标孽畜,你看不惯墙内微博/新闻/贴吧不去看不就行了, 隔三岔五就来黑屁一通非要批臭斗烂是吧 ,差不多得了。墙内微博/新闻/贴吧怎么样去过的人心里自然有数需要你来转发科普? 也不知道墙内微博/新闻/贴吧又怎么把你佬的玻璃心给戳碎。是奸了你的支那老母,还是砍了你的支那老爹? 圈外了还玩这一套可真有意思,支那人真是到哪里都改不了支性 。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这就是之前有人鼓吹"理性"的品葱?

11

回复: 这种言论点进去基本都是母狗

其实她们也是被赤匪洗脑的受害者,天朝奇葩这么多根源就是赤匪几十年洗脑

1

回复: 品葱这个讨论很不错,建议大家看看

你说的品葱和理性本来就是对立面。

1

回复: 这群支那猪都是狗几把草的,真尼玛魔幻

习包包不是说中医为主,西医辅助么。毛腊肉当年不也说西医学习中医么。(青蒿素就在那个环境下搞出来的,虽然是从黄花蒿提取出来的,依然命名成青蒿素,彰显我中医牛逼)

1

回复: 好好的一套防护服喂狗了

没有赤匪扶持中医,这些床位看护药物资源就会像正常医院倾斜。事实上并不会变少,还会变多。

1

回复: 如何评价知乎舔共五毛

不支持黄万里和舔匪不等价

1

回复: 我佛,年底了就出来演戏,强子慰问农民工,不知道里面多少便衣

之前有个强子去哪,有人喊冤的视频,强子脸色很差。当然,习包包更吊了,有个人喊冤直接被周围群众按倒,群众思想觉悟还特别高,还用身体挡住摄像头视线。

1

回复: 如何让身边人摆脱洗脑

没冒犯意思,你逻辑不行…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的人觉得政治事不关己并在各种方面都看不起谈论政治的人

连自己切身利益都不关心,活该被赤匪割

1

回复: 前方高支请注意

相由心生,智商低写在脸上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你怕是不知道打进南京的是国民党当了伪军的后投靠中共的部队,你也不知道入朝和美帝达成平手大部分是国民党投诚部队被中共消耗的。一般不评价一个人的智力水准,除非太奇葩…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这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逗比的论点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白色恐怖也是假象么,蒋干到死传位给子嗣也是假象么,果党不腐败无能坐拥人口经济优势为甚被赶到对面去了。跑个题,70年代朝鲜生活水平也不错人均GDP比南边强,没有蒋经国及冷战美帝胜出,台湾和朝鲜有多少区别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最早的苏共也不是共产主义撒。其实说来说去你就是想论证天朝人种垃圾,这其实和共匪说天朝人素质低不配民主异曲同工。你以为你骂一句"支那"就能脱支,然而你也被赤匪绑在利益战车上,原子弹又不长眼,只炸昭和男。是,天朝人确实普遍价值观与人类普世主流相悖,但这是墙的存在与赤匪长期洗脑结果。我经常转发墙外新闻给周围几个人,搭VPN共享,现在都被逆向洗脑反共。英国有个调查,东亚人平均智力最高,你看二战后发展起来成发达国家/地区的几乎都是东亚人主体。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几乎任何大型社会变革都会有代价。无论粉红还是"反贼"都是炮灰。与其期望他们死,不如想想怎么彻底清算既得利益,赤匪只是利益共同体,非信仰及形态。趁着社会动荡收割一波韭菜换个头目继续来才是最可怕。不想着怎么彻底清算赤匪,想着杀几个炮灰有什么用。炮灰有什么用。苏联解体前大部分苏联人还希望继续维持苏联呢,然而有什么用。几个政治投机客密室会议就决定苏联命运。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而且放1949年赤匪是唯一选择好伐,要我我也选赤匪。国民党比赤匪更腐败更独裁更无能。赤匪那时好歹还搞民主政治协商,搞土改(后来废除是咯……),蒋经国是个偶然变量。所以问题是最初的人被赤匪骗了,赤匪得权后又洗脑下一代。这种洗脑其实可以逆转,你看看如果墙倒了,瞬间会多出多少反贼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八十年代前,世界赤化又不是只有天朝,连岛国都有赤军,美帝还有麦卡锡主义防止本土赤化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你也是需要逻辑学教育的典型。你的回复不正是说明需要干翻法西斯政府么,所以你反驳了什么?在虚拟时间教唆喊杀,现实中怕是手无缚鸡之力,U型锁都干不过

7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你这是本末倒置,这种人恰好是赤匪洗脑出来的。普及正常逻辑学教育,你看看下一代这种人还有多少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不,他们不是爱国,是爱那个政权。某种意义上说,我们这种批评政府的才是爱国的行为……

1

回复: chinese easy girl

真恶心

1

回复: 捉迷藏TV?

日常魔幻

1

回复: 胡的风评是不是比其他几位好

没能力过了,毕竟他废掉蛤的接班人。当然,没想到包子捡了漏。

1

回复: 尔等赤诚

主要是智商低

1

回复: 尔等赤诚

已经分不清是魔幻现实主义还是高级黑了

1

主题: 说说我那欧美留学回来的同事

#原创
关键信息做模糊处理。

某同事,去年欧美某国留学回来,入职。我问他为啥不留那边,那边好留么。他回,能留下来,就是觉得那边生活太单调。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说实话,去年回国真的有点蠢,就像49年回国加入共匪(我感觉形式已经很明朗了,包包把经济搞一团糟,各种监管也空前)。早十年回国我都能理解,毕竟十年前那波移动互联网浪潮,确实很多人发了财。


结果,没几天节目效果就来了。

这个同事因为周末没看领导消息,被挨了一顿批。说他卡住大家工作进度节点。真傻逼玩意,一个应届生居然还卡一坨人的工作节点。我看这同事闷闷不乐坐在工作上,吃饭时候跟我说,为什么要批他,为什么非工作日还找他……

1

主题: 一些谣言

某同学在卫健局,跟我说当地有很多实际感染没公布,怕担责。当然,全是我一张嘴造谣的,信不信由你。

这个城市某小区被送去宾馆隔离了。我之前存储了半年的米面油干粮罐头,就是怕万一隔离了没吃的。看来我还是图样,直接给你拉去其他地方隔离。存粮食有个p用。


在滞纳,活的像牲口。

1

主题: 被一群滞纳?破防了

年会,因为疫情,工位上吃个盒饭。吃到虫发群里。下面有个高管回复恭喜中奖高蛋白什么了,一群支那?附和。?买笔,要不然年终奖还没发(大概六位数),我真TM想抽这逼丫子。

1

主题: 支那人愿意用隐私换便利

今天支那宝给爷弹个机票登机提醒。我突来点进去一看,我的所有火车机票地铁单车行程都给支那宝记录了(我TM只是用你付个款而已,给爷所有出行行程记录了),服务停不了,删还只能一条一条删(当然后台是不会删的)。

艹,为什么我要生在支国

1

主题: 支国网购材料一事

网购一批材料,支畜商家跟我三天内发货。结果后面又跟我说还要等四天,后面时间到了,跟我说厂家还在生产还要等十天。操他妈逼,导致我工期一再延误,损失时间金钱。投诉个商家竟然给我整个投诉不成立,操他妈垃圾国家垃圾平台垃圾人

1

主题: 虽然我嘴上说图支

我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台儿庄战役》,里面太君杀村民,给我整破防了,旁边人问我怎么回事。当然,影视剧里面比这个血腥暴力残忍的多了去了。主要是剧里的人物是真实的李宗仁,将光头等等,剧里的事件也是真实改编的,所以这就让我带入几十年前,真的有一帮手无寸铁的人在这个地方被鬼子屠杀。


矛盾的是,这也是我极度反感这块土地上的人的原因。因为这块土地上的人被屠杀,剩下的人只会替刽子手辩护,曰“没有屠杀,那有现在的‘好’生活。”

1

主题: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一个一把年纪整天“习大大雄才伟略”。国家领导人都么牛逼。

一个奋斗逼天天主动加班,私下吃饭聊天跟我说“我们以后中国会很牛逼,超过发达国家”。我以前还劝他不要把时间都放公司上,要注意生活,现在我放弃了,杂活都丢他。

当然,我不挑起政治话题,也不反驳他们。

1

主题: 最近朋友求职发现,大部分公司要求入职提供未怀孕的体检报告。

简直是赤裸裸的歧视。这种事情在大部分欧美国家应该算违法的?

1

主题: 贴个神奇品种的支那?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rceg9qdwwdz61.jpg

1

主题: 买个二手被人坑了

想加条内存条,想着这东西一手二手没啥区别。整了条二手的。结果对方说自己缺钱,还是学生,让我先确认收货,我信了。确认收货后,今天一试,艹,内存是坏的。也就几百块,极度影响心情。

1

主题: 天朝的低端人口真jb多

起因一个房产中介约我看房,我说这几天没空下周再说。这货就开始骂了,后面短信电话开始骚扰我了。报警?必然也不管。只能说天朝低端垃圾人口真jb多,大把不值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