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CCP比日军坏多了

孔子不是你们说的支中支?

20
13

回复: 迪士尼:我只是不想認真

郭楠真可怜,在自己郭嘉被歧视,在外面还被歧视。只能说活该了

1

回复: 看样子养老金见底了

我真心希望养老保险早点蹦,反正到我老的是不指望了,不如早点来,越早越好。

24

回复: 典中典------小崔谈大饥荒的“三年自然灾害”

并不是莫名其妙,为后面带货铺垫

-14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属实

2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这片土地最牛逼的就是御民术,管仲商鞅法家。全世界独此一家。现在科技和大数据AI反而加强了共匪的统治

2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贵个jb,软件的特征就是写一份就能到处用,1000个人用和一亿人成本一样(顶多多几台运算资源)。现在都AI自动识别了,大幅降低管理成本

15

回复: 卧槽 秋实露面了

任何一个被共匪搞的人(被软禁在家自推荐人大代表,陈瞎子,许志勇等等),只有他能一年后在墙内上外网发视频,而且气色还行

0

回复: 他,吃素,你,不要再怪碳水了,基因,就摆在那里

大猩猩吃肉的,甚至会吃同类

1

回复: 支国网购材料一事

我这人确实易怒

1

回复: 支国网购材料一事

我他娘的十几年网购就投诉这一单,艹,垃圾支人。垃圾广东灵长类动物

1

回复: 虽然我嘴上说图支

不一样,《鬼子来了》不是真实事件,只是小说改编。你可以当做文字作品欣赏,而不是带入角色。

1

回复: 虽然我嘴上说图支

有一次和一帮人出去玩,不知道什么原因扯到计划生育。我说了山东百日无孩,结果他们说这都是特殊历史时期事情了。艹,九几年的事情不算太远吧,这就是支人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你也说了是“交情深”,你能选择你的朋友,但是无法选择你同事。你觉得哪个样本更有随机性?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岁月静好我都能理解,不怪他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和共产主义有个几把关系,你见过打压工会的共产党?他们爱的是英明圣君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不要总是意淫别人是假装的,老老实实承认蠢逼就是这么多有这么难么

1

回复: 可怜人

变成台湾还有这种好事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脑子好使会变成粉红?麻痹,都2021年了,还有人粉包包这种独裁货色

2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胡温时期我也看不惯共匪,到至少觉得以后会变好。年轻人接班就正常(我真傻逼)。现在看,麻痹下一代全是蠢逼小粉红。

现在只想想办法跑路,麻痹,只希望我后代不是“中国人”。不会说中国话最好,彻底跟这块有毒的地方切割。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共匪牛逼,95后几乎全是小粉红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我夹在中间

1

回复: 必須要有一個。。。慶豐王

很多年前,和中医粉辩论时,中医粉云“中医几千年了,肯定有存在道理。”,我回复“帝制也几千年了,必然有存在道理。”,那时候连蠢比的中医粉都不会捧帝制臭脚。

1

回复: 全国人民现在都没法上捕习班了

正国级和王大师合影怎么说

1

回复: 全国人民现在都没法上捕习班了

还有王林大师和贾庆林合影,现实就是这么操蛋,国家给这帮人掌控了

1

回复: 全国人民现在都没法上捕习班了

放前几任我都不信这种事。包包这种小学文化中年人,十个里有十个都信风水之说。别说小学了,博士都信。我都怀疑包包去西藏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相关原因。

5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现在有可以查到,抢粮造反甚至暗杀村干部的记录确实有。问题是,古时候造反,你待好几个月皇帝才知道。几十年前造反,一点电话腊肉就知道。民兵把控村口,你连出门讨饭都做不到,还想造反?现在的监控科技比几十年前牛逼多了,你还想造反?这才是绝望的

0

回复: 公子沈别视奸了,出来冒个跑

这名字就挺傻狗的

4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治国弱智又不会变天,普通人又没投票权,况且现在还都在喊厉害我的国。能干死政敌牢牢把控权力就不会倒台。

1

回复: 有一个疑问,都说国内医保很良心,为什么水滴筹还这么火?

我周围的样本,很多人家境挺好,也搞水滴筹。出了院照样旅游换车。

5

回复: 蒙古灭宋用了四万人,清军灭明用了八万人

冷兵器时代,士兵的战斗意识是远不及近代的,当兵也就为了混口饭吃,一般军队伤亡5%就会溃败。粮饷没发齐的军队,溃败更快,大部分伤亡是在溃败时候被追杀产生的。雅典打波斯自己伤亡几百杀伤几千。东晋北府军几万人能击败二三十万前秦军队。



而且对于大一统王朝,一旦衰败就是全面性衰败。清末什么八旗/绿营都不能打了,还是要靠下方权力给地方团练。曹操一个地方诸侯就能搞定北方的少数民族。明末唯一有希望能抵御满清的,也抵抗到最后的,恰恰是农民军势力。清军>大顺军>明军

6

回复: 无聊,烤只大犬

虽然我吃?肉,但是我还是不支持虐到动物。

12

回复: 什么叫大洋马啊

只有隔壁的太监喜欢瘦弱幼

0

回复: 最近朋友求职发现,大部分公司要求入职提供未怀孕的体检报告。

那你应该去微博发,还是这sub都是支猪

3

回复: 最近朋友求职发现,大部分公司要求入职提供未怀孕的体检报告。

其实也没怀孕,只是感觉这做法太恶心了。而且很多公司都这个要求。

共匪如果连这个都不禁止,还想别人给生小韭菜。

2

回复: 我很好奇支娜文明5000年是怎麽算的?

这个世界还活着生物,哪不能追到几亿年前

1

回复: 我想化身吉克耶格尔了

智商听高的

2

回复: 记得09年就听人说维尼是下一任主席

07年入常就确定了,

2

回复: 这个典中典有没看过的吗?

这个是大兵的,笑工厂

11

回复: 奶奶:阿共你不要过来啊

沪国支那?:阿拉上海民主开化,政府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