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兄弟们,我的朋友都是粉红,我现在很难过,能骂骂我不
你谁啊?
0 个回复
wty33
20-04-19
1
回复:
给我狠狠滴烧
可不敢乱烧
0 个回复
wty33
20-04-18
1
回复:
去年香港那事,港民赢了没。
如果说目的是撤回修例,那么确实达到了。但是代价很大,死的死;伤的伤;抓的抓。黑警基本没啥损失,而且加班费赚的盆满钵满。加之现在中联办、香港政府以及建制派都在为23条造势,情况不容乐观。
0 个回复
wty33
20-04-18
3
回复:
他们歌唱的祖国是?
此生无悔入华夏
0 个回复
wty33
20-04-17
2
回复:
黄之锋vs泼妇
这辩题本来就是适合蓝营发挥,毕竟大部分人都觉得吃喝拉撒睡就是幸福。不过真的很想抽那女的
0 个回复
wty33
20-04-15
3
回复:
这是谁呀?好面熟
这死胖子谁啊
0 个回复
wty33
20-04-14
1
回复:
老图了,但还是觉得太抽象了
众所周知,中文自古以来都是从右往左念的。
0 个回复
wty33
20-04-13
1
回复:
嘿嘿,建议加大传送力度
@谭德塞
0 个回复
wty33
20-04-12
1
回复:
唉中拉
1900被白人骑头上;2020被黑人骑头上。阿中太行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4-12
1
回复:
典中典
都是邪恶
0 个回复
wty33
20-04-12
1
回复:
太自由了,太自信了
阴阳怪气
0 个回复
wty33
20-04-11
1
回复:
节目效果拉满
?️一个个口气跟土匪头子一样
0 个回复
wty33
20-04-09
1
回复:
你翠了!
狂!
0 个回复
wty33
20-04-09
1
回复:
缅怀,我缅怀你妈臭嗨
确实,有的人连数字都不算,缅怀个屁。
0 个回复
wty33
20-04-05
1
回复:
只要直接骂习近平的,国内媒体屁都不敢放一个
外国人终于会玩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4-03
1
回复:
是烂裤裆吗
这么丑的妞
1 个回复
wty33
20-04-02
1
回复:
终于见到一件好事
机上坐的是他该多好
0 个回复
wty33
20-04-01
1
回复:
?️是没有救的
最不爱中国人的正是中国人,只要不牵涉到自己的利益,无论什么事永远都是站在强权那边,永远都是为老爷们着想,真的是奴隶当惯了。“政府也有它的难处”,“政府这么做一定有它的原因”,“不要给国家添麻烦”,“还不是自己不努力”诸如此类的话,耳朵都听得出油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3-31
1
回复:
34万亿基建....就不能用来派钱?
派钱老爷们不能中饱私囊啊
0 个回复
wty33
20-03-30
1
回复:
太经典了
才14万亿,种花家一人派一万就没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3-29
1
回复:
谦逊=跪舔,支人好理解!
每次看叼盘侠的微博评论,都觉得像是阴阳怪气
0 个回复
wty33
20-03-29
1
回复:
说到抄作业,中国什么时候抄别人派钱?
不要想着种花家能为你做什么;要想想你能为种花家做点什么。
0 个回复
wty33
20-03-29
1
回复:
支那猪不得在外无理!
看到这张脸就恶心,之前看过它跟几个外国人辩论的视频,辩不过就直接耍赖,说什么“你去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这种屁话
0 个回复
wty33
20-03-29
1
回复:
我亲自感染
他怎么不感染啊?
0 个回复
wty33
20-03-28
1
回复:
冲塔了
狂
0 个回复
wty33
20-03-27
1
回复:
新加坡全体高官免了几个月的月薪给医护发双倍薪水,支那的医护则要自掏隔离费
反转了,是自愿交还补助的
1 个回复
wty33
20-03-27
1
回复:
庆丰不识字,何必乱宽衣
有被笑到
0 个回复
wty33
20-03-26
1
回复:
请问各位的长辈是不是战狼
看怎么定义吧,如果激进一点的粉红算战狼的话,那我的亲戚少部分是战狼,大部分是粉红,只有我和我妹是正常人。
0 个回复
wty33
20-03-22
1
回复:
韩国补救的还不错
韩国如果不是那个什么教的话会好很多,好像说一半左右的确诊病例都跟那个有关系。
0 个回复
wty33
20-03-19
1
回复:
韩国补救的还不错
韩日都示范了不封城也是防得住的,那些叫韩日抄作业的?️呢?
1 个回复
wty33
20-03-19
1
回复:
贏了!
毕竟这是一个喜欢比烂的族群
0 个回复
wty33
20-03-18
1
回复:
你妈妈的,现在国内网上搜新冠病毒来源,已经“野生动物”这四个字了
这么看来我的家人还算好的,虽然也是老?️了,但至少没有无脑到相信阿冠源自美国这种鬼话。
1 个回复
wty33
20-03-16
1
回复:
这是饿死还是病死的?
团团:太累了,躺在地上睡觉而已。
0 个回复
wty33
20-03-15
1
回复:
Fox太狂了
建议加大力度
0 个回复
wty33
20-03-14
1
回复:
是情头吗
這麼醜的妞
0 个回复
wty33
20-03-13
1
回复:
连署拯救陈秋实!只剩最后一天了,还差一点!求帮签!
瑞典国籍都能给你改回来,还说是“自愿”的。把民众当傻子的政权,会有底线吗?
0 个回复
wty33
20-03-10
1
回复:
香港废青VS大陆废青,一个为了虚无缥缈的民主价值,一个为了实实在在的切身利益,一个卖国求荣,一个爱国爱党,可谓是一国两智也
能站出来不失为一件好事,权力也是一点一点争取来的。不过,就怕他们争取到自己眼前的利益后,又继续回去当?️了。
1 个回复
wty33
20-03-09
1
回复:
王春来就是狂
都给他狂完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3-07
1
回复:
拿 下 全 世 界
我们中国真的这么厉害?
2 个回复
wty33
20-03-05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啊这,把与自己意见不合的打成境外势力、港独台独跟轮子,一直都是五毛粉红的传统艺能啊
0 个回复
wty33
20-03-05
1
回复:
怎么才能拿下steam
举报
0 个回复
wty33
20-03-04
1
回复:
迷惑行为大赏
这个是否有点...
0 个回复
wty33
20-03-04
1
回复:
“五四见”是反串整活还是真情实感,整蒙了
估计大部分?️,要不了多久就“我们中国真的这么厉害”了
0 个回复
wty33
20-03-03
1
回复:
“五四见”是反串整活还是真情实感,整蒙了
微博都暴动好几次了,看看就好
1 个回复
wty33
20-03-03
1
回复:
感觉在贴吧再建新家已经不可能了
没办法,他们站在体制那边,墙内的平台基本可以说都是牠们的地盘,现在连阴阳怪气都不给了,?人以后真的只能躲在躲在下水道了。
1 个回复
wty33
20-03-03
1
回复:
哈哈,神吧没咯
直球沖塔人沒了;陰陽怪氣也不行;以後真就只能阿巴阿巴了。
1 个回复
wty33
20-03-03
1
回复:
哈哈,神吧没咯
艷紅真行
0 个回复
wty33
20-03-03
2
主题:
今天是他的生日?
#艺术创作
9 个回复
wty33
20-06-14
1
主题:
爽哥卸任了?
7 个回复
wty33
20-06-05
1
主题:
???
25 个回复
wty33
20-05-29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