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给我狠狠滴烧

可不敢乱烧
wty33 20-04-18

1

回复: 去年香港那事,港民赢了没。

如果说目的是撤回修例,那么确实达到了。但是代价很大,死的死;伤的伤;抓的抓。黑警基本没啥损失,而且加班费赚的盆满钵满。加之现在中联办、香港政府以及建制派都在为23条造势,情况不容乐观。
wty33 20-04-18

3

回复: 他们歌唱的祖国是?

此生无悔入华夏
wty33 20-04-17

2

回复: 黄之锋vs泼妇

这辩题本来就是适合蓝营发挥,毕竟大部分人都觉得吃喝拉撒睡就是幸福。不过真的很想抽那女的
wty33 20-04-15

3

回复: 这是谁呀?好面熟

这死胖子谁啊
wty33 20-04-14

1

回复: 老图了,但还是觉得太抽象了

众所周知,中文自古以来都是从右往左念的。
wty33 20-04-13

1

回复: 嘿嘿,建议加大传送力度

@谭德塞
wty33 20-04-12

1

回复: 唉中拉

1900被白人骑头上;2020被黑人骑头上。阿中太行了!
wty33 20-04-12

1

回复: 典中典

都是邪恶
wty33 20-04-12

1

回复: 太自由了,太自信了

阴阳怪气
wty33 20-04-11

1

回复: 节目效果拉满

?️一个个口气跟土匪头子一样
wty33 20-04-09

1

回复: 你翠了!

狂!
wty33 20-04-09

1

回复: 缅怀,我缅怀你妈臭嗨

确实,有的人连数字都不算,缅怀个屁。
wty33 20-04-05

1

回复: 是烂裤裆吗

这么丑的妞
wty33 20-04-02

1

回复: 终于见到一件好事

机上坐的是他该多好
wty33 20-04-01

1

回复: ?️是没有救的

最不爱中国人的正是中国人,只要不牵涉到自己的利益,无论什么事永远都是站在强权那边,永远都是为老爷们着想,真的是奴隶当惯了。“政府也有它的难处”,“政府这么做一定有它的原因”,“不要给国家添麻烦”,“还不是自己不努力”诸如此类的话,耳朵都听得出油了。
wty33 20-03-31

1

回复: 34万亿基建....就不能用来派钱?

派钱老爷们不能中饱私囊啊
wty33 20-03-30

1

回复: 太经典了

才14万亿,种花家一人派一万就没了
wty33 20-03-29

1

回复: 谦逊=跪舔,支人好理解!

每次看叼盘侠的微博评论,都觉得像是阴阳怪气
wty33 20-03-29

1

回复: 说到抄作业,中国什么时候抄别人派钱?

不要想着种花家能为你做什么;要想想你能为种花家做点什么。
wty33 20-03-29

1

回复: 支那猪不得在外无理!

看到这张脸就恶心,之前看过它跟几个外国人辩论的视频,辩不过就直接耍赖,说什么“你去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这种屁话
wty33 20-03-29

1

回复: 我亲自感染

他怎么不感染啊?
wty33 20-03-28

1

回复: 冲塔了

wty33 20-03-27

1

回复: 庆丰不识字,何必乱宽衣

有被笑到
wty33 20-03-26

1

回复: 请问各位的长辈是不是战狼

看怎么定义吧,如果激进一点的粉红算战狼的话,那我的亲戚少部分是战狼,大部分是粉红,只有我和我妹是正常人。
wty33 20-03-22

1

回复: 韩国补救的还不错

韩国如果不是那个什么教的话会好很多,好像说一半左右的确诊病例都跟那个有关系。
wty33 20-03-19

1

回复: 韩国补救的还不错

韩日都示范了不封城也是防得住的,那些叫韩日抄作业的?️呢?
wty33 20-03-19

1

回复: 贏了!

毕竟这是一个喜欢比烂的族群
wty33 20-03-18

1

回复: 你妈妈的,现在国内网上搜新冠病毒来源,已经“野生动物”这四个字了

这么看来我的家人还算好的,虽然也是老?️了,但至少没有无脑到相信阿冠源自美国这种鬼话。
wty33 20-03-16

1

回复: 这是饿死还是病死的?

团团:太累了,躺在地上睡觉而已。
wty33 20-03-15

1

回复: Fox太狂了

建议加大力度
wty33 20-03-14

1

回复: 是情头吗

這麼醜的妞
wty33 20-03-13

1

回复: 连署拯救陈秋实!只剩最后一天了,还差一点!求帮签!

瑞典国籍都能给你改回来,还说是“自愿”的。把民众当傻子的政权,会有底线吗?
wty33 20-03-10

1

回复: 香港废青VS大陆废青,一个为了虚无缥缈的民主价值,一个为了实实在在的切身利益,一个卖国求荣,一个爱国爱党,可谓是一国两智也

能站出来不失为一件好事,权力也是一点一点争取来的。不过,就怕他们争取到自己眼前的利益后,又继续回去当?️了。
wty33 20-03-09

1

回复: 王春来就是狂

都给他狂完了
wty33 20-03-07

1

回复: 拿 下 全 世 界

我们中国真的这么厉害?
wty33 20-03-05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啊这,把与自己意见不合的打成境外势力、港独台独跟轮子,一直都是五毛粉红的传统艺能啊
wty33 20-03-05

1

回复: 怎么才能拿下steam

举报
wty33 20-03-04

1

回复: 迷惑行为大赏

这个是否有点...
wty33 20-03-04

1

回复: “五四见”是反串整活还是真情实感,整蒙了

估计大部分?️,要不了多久就“我们中国真的这么厉害”了
wty33 20-03-03

1

回复: “五四见”是反串整活还是真情实感,整蒙了

微博都暴动好几次了,看看就好
wty33 20-03-03

1

回复: 感觉在贴吧再建新家已经不可能了

没办法,他们站在体制那边,墙内的平台基本可以说都是牠们的地盘,现在连阴阳怪气都不给了,?人以后真的只能躲在躲在下水道了。
wty33 20-03-03

1

回复: 哈哈,神吧没咯

直球沖塔人沒了;陰陽怪氣也不行;以後真就只能阿巴阿巴了。
wty33 20-03-03

1

回复: 哈哈,神吧没咯

艷紅真行
wty33 20-03-03

2

主题: 今天是他的生日?

#艺术创作
https://i.redd.it/87ekffwwcx451.jpg
wty33 20-06-14

1

主题: 爽哥卸任了?

https://i.redd.it/4roazyh1v1351.jpg
wty33 20-06-05

1

主题: ???

https://i.redd.it/0n8qqq5sep151.jpg
wty33 20-05-29